香港禮品及贈品展 台製溫泉面膜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1 日訊】來看到,今年的香港禮品及贈品展,來自36個國家及地區、超過4700家參展商,台灣也組團參展,其中以蘭花相關產品最受矚目,還有透過生物技術製作的溫泉面膜,也相當受到歡迎。

號稱全球規模最大的2016香港禮品及贈品展,來自36個國家及地區、超過4700家參展商,台灣客家委員會和台南都首次參展,其中,蘭花的相關產品,吸引國際買主目光。

台南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服務中心專員 林玉明:「我們從中精挑細選,細選出,大概是30幾項的商品,跟4家廠商一塊過來,這邊做展覽。」

蘭花配件飾品、雕刻蘭花造型的毛筆桿,展出多元,目前,台灣蘭花行銷全球86個國家,年銷58億元,也有廠商結合生技技術,淬取蘭花與溫泉當中重要的元素結合,製作成面膜,外觀簡約大方,成為展場上創新的精緻禮品。

生技公司總經理 甘秀蓉:「通常我們在泡溫泉的時候,我們最多只泡到脖子,我們臉都泡不到溫泉,那我們運用生物科技的方式,把溫泉裡面最重要的元素淬取出來之後,然後用在 面膜上面。沒有辦法到台灣享受溫泉,你也可以把它當成一個禮物,把台灣的溫泉,分送給你的親朋好友。」

把台灣特色,融入面膜,不僅美麗,也能把寶島情誼,帶著走,分享給周遭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文君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