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113公里亞洲鐵人賽 陳智禎稱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亞洲鐵人三項聯盟113公里挑戰賽,在澎湖登場,就讀台北市立大學的陳智禎,開賽後立即甩開對手,一路領先,最終以4小時46分32秒,奪下冠軍,女子組則由香港選手曾嘉紅,摘下后冠 。

鳴笛下水,二百多位國內外鐵人三項好手,先在馬公蒔裡海水浴場,展開1點9公里的游泳競技。

主持人:「我們來看看看這位選手,好像是26號。衝衝衝!喔,來,我們恭喜,台北市立大學的代表陳智禎。」

剛奪下三月份台南站,113公里挑戰賽金牌的陳智禎,一開賽即先聲奪人,在游泳項目,大幅度領先對手上岸。

換上自行車,顧不得喘息,陳智禎立即飆速上路,繼續90公里的鐵馬賽程,他一馬當先的奪牌氣勢,讓落後的對手一路苦苦追趕。

進入最後21公里路跑,陳智禎展現鐵人的耐力,在不斷的上坡、下坡路段中,掌握節奏,最終以4小時46分32秒,穩穩拿下金牌。

主持人:「Yeah!陳智禎抵達終點。」

主持人:「以後你的外號就叫113王子。」

冠軍選手 陳智禎:「一路出去大概就非常有信心,就是我今天要拿第一名,因為我想要去世錦賽拿前三名。」

女子組冠軍,隻身來台,移地訓練,只有21歲的香港選手曾嘉紅,憑著過人體力,技壓群雌,不但完賽後直呼沒感覺,還報名第二天的全程標準賽。

女子組冠軍 曾嘉紅&主持人:「(請問你現在感覺如何?)還好啦,(她居然很有自信,說現在還好,再跑個113也Ok嗎?)是,因為明天還有比賽,(你明天還有?)是,(明天是什麼項目?)51.5(公里)。」

113公里挑戰賽後,第二天(5月1日)進行全國錦標賽,800多位國內外好手,揮汗競技,在美麗的澎湖灣,留下鐵人的足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