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者:中共進入漫長衰落期 今日點擊(2519-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3 日訊】
【今日點擊】(2519-1)美學者:中共進入漫長衰落期:中共統治已進入一個漫長的衰落期,中國將無可避免地走向變革,但自上而下的改革時機已經錯過,未來10-15年後,「改革式革命」(Refolution)將終結中共的一黨專政。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愛國主義是殺人主義,幾年前我們就這麼提了。那愛國主義呢,是今天中共體制當中,貫穿老百姓,從頭頂到腳後跟那塊皴,來填充作為人,人性與佛性和信仰的真空。愛國主義講的殺人主義是殺掉人性,做人的基本的道德,所以黨性高於人性。黨性高於人性,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習近平講了,如果是黨員,你只能是無神論。所以如果你是黨員,你只能承認自己是猴,你的祖宗是猴,是猴啊。你就是這塊肉,你什麼都沒有,你沒有靈魂。但人自身又有靈魂,所以它就填充著靈魂的,在人的佛性的真實的生命的另外一部分呢,以愛國主義來填充。

所以我剛才說了從腦頂的那個囟,到腳後跟那塊皴,充實著愛國主義。那愛國主義表現出來的呢,燒日本貨,砸日本車,然後罵美國叫美帝國主義。但是你冷眼一看,打嘴泡,全是嘴。但愛國主義放在中國人身上,自己大陸人身上,它下家伙,殺人打人,它真下家伙。特別是大陸的男人,真不是個東西,真的。被愛國主義充實之後,你看到的就是高級動物的表現。

星期六看到一個視頻,講是海口。警察防聯(聯防)穿制服的,跟我們原來那時候,小時候聽的民兵有點像。一群大男人拿著棍子,去打女人,打小孩。他執行的任務是強拆,而他們卻用正式的文件打出來,他們怎麼進這個村,怎麼去強拆,怎麼去打人,在推特上這正式文件都有了。

我跟大家描述過,今天中國社會當中,只要戴上共產黨的國徽,立刻這人就不是人了。他立刻被賦予了一種能量,一種權利,打殺跟他一樣的普通的中國人。

我當時講過了,我說放心吧,一定有人還為這些警察鳴不平的,認為他們打人是對的。有人還在質疑說這是假的,是有人故意來打擊黨和國家的,所以編造出來的。這是我們說的共產黨的邪惡,對吧,這是我們說的共產黨的邪惡。

裴敏欣教授是美國的學者,我在幾集節目當中提到過,我認為他在有關中國問題的這個角度上來講,我個人認為在美國的專家當中,我自己認為他是相當到位的。

結果在前兩天他在一個論壇會上,提到了中共必將滅亡的說法。美國之音這麼報的:中共進入了漫長的衰落期。繼美國知名的中國問題學者沈大偉,一年前提到,中共統治已進入殘局的觀點之後,另外一名美國的知名的中國問題學者提出,中共的統治已進入一個漫長的衰落期,中國將無可避免的走向變革。

但自上而下的變革時機已經錯過,未來10年裡,改革式革命將終結中共的一黨專政。那這是在裴敏欣教授眼睛裡,認為未來的10年到15年,在我的眼睛裡沒這麼長。裴敏欣教授28日,在美國全國民主基金會,舉行的一場有關中國民主轉型問題上,闡述了上述觀點。裴敏欣教授表示,中國目前已經進入了,具備向民主化轉型的社會經濟條件。他說目前的人均產值是13500美金,正好符合了政治轉型的範圍,7500到25000美金的中間值。

第二個是成人的文化程度。他說中國的成年人,受教育平均時間7年半,正好符合轉型的中間值。那從歷史的經驗角度說,可比的國家,地處亞洲中等收入共產黨執政,達到同一社會經濟水平,都發生了某種形式向民主化的轉型。那這裡我們知道越南的轉型;柬埔寨已經明確表示,社會主義標誌 ,共產主義標誌是違法的;那今天朝鮮跟它死磕;那古巴呢已經沒有政治犯;那作為這個緬甸呢,已經完全進入了一個民主社會。

那裴敏欣教授講,在民主轉型條件不斷成熟的同時,中共的政治體系開始衰落。

天安門事件,這是指的1989六四,中共執政者通過壓迫和恩惠,建立起也就是腐敗,建立起的一個脆弱的體系,來維繫整個體制。而這個體系現在已經瓦解。

那在我的概念當中,如果通俗的話說,1989六四之後,鄧小平打開全面人的貪欲的門,封殺了人的靈魂的德行與道德,人變成了貪婪的肉欲的動物。中國社會,人們在肉欲的驅使之下,完成了大屁股崛起的過程。

而所有的人,人之初,性本善。當他在肉欲滿足的過程中,感到疲勞的時候,人們再次重新恢復尋找道德靈魂的歸屬。在裴敏欣教授的眼睛裡,他認為文革結束以來,中國的執政菁英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感到困惑擔憂,恐懼和憤世嫉俗。

這並不是危言聳聽,精英們迷失了方向,完全不知道路在何方。非常到位,非常到位,對吧。

今天打成了一鍋粥,各自都在防範自己,對不對。所以你看習近平出門的時候,到澳洲訪問的時候,跟那個黑社會老大一樣,全是黑衣服,跟他穿的衣服一樣,戴的領帶一樣。弄個狙擊手,想殺他,不知道哪個是他,對吧,後腦勺一樣。就是這麼個社會。這是人的社會嗎? 對吧。就像有些人說他是搞獨裁,我的眼睛裡,裁個大頭鬼,那是人嗎? 那能活著嗎?就那麼生活,逗你玩兒。

裴敏欣教授認為,叫改革是革命,將結束中共的統治。那他講中國的政治變型有3種,改革、革命,兩者結合。中國進行自上而下的改革時機,已經錯過,改革的窗口正在關閉,或者說已經關閉,而且不能再來了。這裡說的是共產黨會延續下去的改革,從上至下的改革不可能了。但再次發生像1989六四的那種,大規模群眾的運動機率也不大,因為那很容易被鎮壓。

他解釋什麼叫最有可能的改革式革命。經濟長期的停滯之後,執政菁英在絕望中推出一個改革者,希望他能帶領大家,走出一條路。這最終將導致統治菁英的分化。但在這個短暫的時期裡,社會的力量得到解放,並被動員起來。想像一下,和1989六四的情況非常相似,那就差一點發生了。我覺得其實他說的,不就是目前嗎?執政菁英,紅二代、官二代、紅三代、 官三代。在習近平、王岐山為保住自己命的過程中,在一種極端的滿門抄斬的被打壓中。而他們,同樣是今天不接受今天主政者的最主要的力量。可是在共產黨的框架下,他無力抗爭,除非他搞暗殺,除非他掌握軍隊。

而今天習近平把軍隊,中將以上的軍官全打亂了。我是上將,你是大將,你也得有麵,對不對。吃炸醬麵,吃的是炸醬麵,吃的是醬的味,可是實質是麵,對不對。你是上將,你就像那個炸醬一樣。如果沒有麵,齁死你,是沒用的。

無論這醬炸得多好吃,誰也不敢乾嘴吃醬,對不對。你的上將,下頭沒有兵聽你的,你就不如扯蛋,一個道理,對吧。軍隊的失去權力,政法委已經幹死,

所以你今天只剩下網上的一些文人墨客,為了自己,換點錢花得忽悠。但這絕不妨礙有人會暗殺他們,絕不妨礙重金之下出現刺客。

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說的,留給他的時間很短。人的命,天註定,留給他的時間很短,人人如此。這就是表明今天誰能在歷史時期,識時務者,懂得自己的八字和時辰,在這天地間的位置,順應天地,順應人性,順應自己靈魂中的佛性,拋棄中共, 才是真正的智者。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