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則西事件鬧大了!「上面」要查涉事醫院|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3 日訊】任志強被處分 各方不滿要黨解散

中國著名地產商任志強因微博上公開言論,被指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北京西城區委處分。大陸各大媒體一改常態,不用新華社通稿,紛紛引用了北京西城區官網的消息進行報導,稱任志強遭留黨察看一年處分。支持任志強的人對此不滿,稱中共沒得救了,呼籲任志強自覺退黨。

==============

極端天氣 北京五月雪甘肅雨雪冰雹

近日,大陸多地出現極端天氣。5月1日,北京門頭溝靈山下雪,積雪近30厘米;甘肅近日遭遇大風、雨雪、冰雹襲擊;五一期間多個省市氣溫超過30度,多地又將降溫,降幅超過10度。

==============

海口暴力拆遷惹公憤 區長下台當局道歉

海南海口市秀英區長流鎮瓊華村因強拆發生警民大戰,警察暴打婦女兒童視頻曝光引起一片譁然。影片在網絡流傳引發公憤。海口市委及市政府罕有地就事件道歉,並有3名幹部被免職,涉事的海口秀英區長也引咎辭職。

==============

魏則西事件鬧大了!「上面」要查涉事醫院

中國一罹患重病的大學生,聽信百度醫療廣告花費大筆醫療費後仍過世,事件經網路傳播延燒至今。中共國家衛計委今天表示,已聯合相關單位調查涉事的武警北京市總隊第二醫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