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關切澎湖航空不便 5日會林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3 日訊】立法院長蘇嘉全昨天(2日)造訪澎湖,與縣長陳光復和議長劉陳昭玲,就未來地方需求,交換意見。不過,由於班機延誤了會面時間,蘇嘉全除了一再表達歉意,也親身感受,離島居民的交通不便。

立法院長 蘇嘉全:「嘿!委員,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飛機取消航班沒飛,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立法委員 楊曜:「那你知道離島的痛苦了?」

立法院長 蘇嘉全:「喔,知道,知道,知道。(哈哈)」

立法院長 蘇嘉全:「縣長,來,一起來,縣長。」

從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手中,接下超過百億元的建設提案,蘇嘉全表示,將帶回去逐項研究,與楊曜共同商討,協助澎湖發展建設。

立法院長 蘇嘉全:「今天我搭飛機喔,從飛機的延誤,的確是離島在交通這一塊,會比較不方便,那未來中央政府相關的部門,應該針對這個問題啊,有一些讓澎湖的鄉親,感到更方便的方式,不管是在航空的輸運,還是在海上的輸運,都應該強化,讓澎湖的鄉親不會因為是離島,感受不到政府對他們的照顧。」

另外,蘇嘉全當天在澎湖,參加綠色立委聯盟大會,接受現場記者提問時表示,與準行政院長林全,將安排在本週四(5日)進行禮貌性拜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