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家4口3人癱瘓 無敵媽媽無悔照料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3 日訊】5月中旬就是母親節了,現年65歲的謝黃阿菜女士,45年前疑因近親聯婚,造成2個女兒不良於行,令人難過的是,2年前丈夫突然中風,家裡的負擔和親人的照顧,全落在她的肩上,由於謝黃阿菜無悔地付出、人稱無敵媽媽。

一個深深擁抱,二女兒一句媽媽我愛妳,感動在場每一個人,坐著輪椅,手捧鮮花,母親節前夕,送花給敬愛的母親,感謝她40多年來無怨無悔地呵護。

二女兒 謝美冠:「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妳。」

2年前丈夫又突然中風,無敵媽媽一肩扛起照顧家庭的重擔。

無敵媽媽 謝黃阿菜:「之前我先生還沒中風的時候領3500元,里長幫忙辦理中低收入領7200元,支付養護中心費用。」

二女兒 謝美冠:「若有下輩子,換我來照顧媽媽。」

由於女兒、丈夫,需要長期抱著、擦背、按摩、復健照顧,無敵媽媽愈來愈駝背了,貼心的女兒做點手工貼補家用,也好在有志工們給予精神的鼓勵和物資上的支援。

無敵媽媽 謝黃阿菜:「一直照顧到現在,現在我的身體也不好,沒有辦法再照顧。」

志工 施喬欣:「最重要就是說給她精神上的支柱,就是給她精神上的鼓勵,所以我們都會常常去。」

母親節快到了,歌頌堅韌母親無悔付出的偉大,也看見志工雪中送雪炭的溫情畫面,人性的光輝,總是在人間照耀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