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實》發習近平「黨校姓黨」毛派左論 今日點擊(252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4 日訊】        提要
【求是】發習近平「黨校姓黨」毛派左論
魏則西之死 人性最大的惡是什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的節目當中,大概半年左右,我幾次跟大家強調,在中秋節,去年中秋節前後,是一個時間段。中秋節之後,我們看到習近平、王岐山在反腐當中,在處理的具體事情當中,他遇到了莫大的阻力。今天爭鳴雜誌它登了一篇社論很長,有機會跟大家分享。它直接講說,習近平出現了敗招。就講了這2、3個月他出現的問題。而這個問題表現出來的,都是在社會間引起了巨大的反響。取而代之的,我們卻聽不到他從中秋節之後,反腐的進一步進展。

砍死誰都沒用了,我跟大家講過,他只能砍死江澤民、曾慶紅才有用,別的已經拿不到人心了。而在過去的時間裡,非但人心沒有起來,反而人心在往下去。往下去的原因,對他的不滿的聲音的高漲,跟共產黨跨在一起了,完全跨在一起了。從任大砲提起來,直接說黨媒姓黨那是胡說。然後任大砲在昨天,被西城區黨委留黨察看一年。我要是任大砲,我心裡想,你乾脆給我砍了就完了,留黨察什麼看啊,誰去察看我啊?為什麼要察看?但是砍了任大砲就是個態度,對吧,砍了任大砲就是個態度。

在4月25日這天,對應的1999年法輪功學員在這一天,所謂包圍中南海,我跟大家講過了,那是羅幹跟何祚庥的一個圈套。而又在這一天,習近平在全國宗教會議上說,中國共產黨員只能信馬克斯,不許相信其他的。你就是必須是無神論,必須相信自己是猴變的。我跟大家說過,今天中共的總書記明確說,你是黨員你就不是人。那我們也跟大家講,他在過程中出於保命,他把黨和國家分開了,把黨和國家分開了。

劉源遭遇黑手,從軍隊下來轉到人大任職。在任職作為國家公務員,任職宣誓詞當中,沒有忠於中國共產黨幾個字,沒有。中國共產黨幾個字,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的公務員當中,消失,他的公務員的公職當中消失,這是前後走到。當他轉向到今年,在這個過年前後,出現了文革之風。然後他進入了中央電視台,一天踹了3家門。在踹門的時候,他卻高舉黨的旗幟。所以圍繞著中共的概念,圍繞中共的地位,圍繞著中共在今天社會當中的,和國體當中的位置,出現了衝突。

一個大學生得了癌症,透過百度去搜索,搜索到武警醫院。武警醫院說,跟美國的斯坦福大學有合作,來治他的癌症。結果那是假的,那是假的,這個孩子死了,這個學生死了。這個學生在臨死之前寫了一封信,人性何在?這就是今天的中國社會。所以從某種意義上來講,今天習近平在強調中國共產黨黨性的時候,就在無形中讓今天所有的人要明白,中國共產黨不是人。是人的一定堅守人性,必須跟中國共產黨說不。今天走到這一步了,所以那些對黨抱有希望,希望它改弦易張,希望它變革的人,是你的想法有問題。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文革紀念前發習近平黨校姓黨毛派左論,求是雜誌全文刊登,習近平去年年底的黨校工作會議上講話,強調黨的領導,黨校不姓黨就沒有必要存在。這是沒錯的,這話絕對沒有任何毛病。黨員必須警惕國內外各種敵對勢力,企圖令中共改旗易幟, 改名換姓,呼籲黨校成員堅守住黨的紅色主陣地,對黨的負面批評敢於亮劍。林和立表示習近平的講話突顯極左思潮,一言堂之勢更烈,政策出錯機會大增,對中國發展十分危險。

【求是】發習近平「黨校姓黨」毛派左論

我跟大家說共產黨死定了,對吧。反腐獲得了民意,獲得了民心。而在反腐的過程中我們跟大家說,不用那麼高尚,保命。在反腐的過程中一路走過來,從三中全會,建立起來的整個是國家體系,對抗黨的體系,對不對。黨的體系是指十八大,江澤民獲勝的整個黨中央體系。如果黨中央體系聽習近平的話,他就沒必要建立國家安全委員會,成立10個諸多的小組領導。全面小組,他是小組長,一直到軍隊的總指揮,對不對,全是他一個人。也就是說他成立新的所有的機構,完全超越政治局、政治局常委、黨中央,超越中國共產黨。

這是一路走過來走到了2015年年底。到了2015年年底,他在黨校講話,在給政治局的擴大會議當中,開了兩天會,那是整黨的會。反腐以個人的方式走到2015年年底,2016年開始對所有黨員下手。要求黨員,以極左的思想來貫徹他的行為。可是過去15年、20年,黨員是以貪腐以淫蕩作為基礎走上來的,你給他把繩拴上了,你拿刀把他的家門事給剁了,然後你讓他怎麼活?這個說法與其說是叫極左思潮,在我的眼睛裡,它對全黨下手,整黨員,整死他們。以黨的名義、黨的方針、黨的政策、黨的原則、黨的非人性手段,整死每一個黨員。不信你就走著瞧。

他更指責黨內有同志質疑,為什麼不能從西方的普世價值,或者借用相關的政治言語,聲稱這些黨員沒有看清楚,暗藏玄機。國內外各種敵對勢力,總是企圖讓我們黨改旗易幟,改名換姓 。有人不知不覺,成為了西方資本主義意識型態的吹鼓手。正常人性跟黨性是對立的。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承認,你是人,就不能是黨;你是黨,就不能是人。所以你不能在不是人的環境中,去講普世價值。我一再跟大家說退黨、退黨,尊重你做人的概念。你說就不退黨,你還希望它有,從人的表面上能夠抱有希望。是你笨,不是它笨。

魏則西之死 人性最大的惡是什麼

魏則西,是我剛才說那個學生。魏則西之死,百度廣告競價和浦莆田系引爭議。這件事情在國內爭論非常大,那原因就是魏則西,在自己得了一種惡性癌症之後,因為他是大學生,他透過百度去尋找,尋找出來了武警北京總隊第2醫院,正在嘗試一種,號稱與美國斯坦福大學合作的,腫瘤生物免疫治療。那結果他借了錢,二十多萬塊錢到那兒去治療。結果最後得知這種治療無效。他在今年4月分醫治無效而死亡。那這件事情出現了對這個百度的質疑,要求百度要賠償,大概是這麼樣的爭議。

那國內反應非常大,原因就是作為一個有知識的大學生,他是聽了百度搜索的指引,來到了這個武警第2總院。結果武警第2總院,拿出來的東西是假的,是假的,造成他死亡,所以爭論就在這裡。而魏則西在去世前的2月26日,發表文章:你認為人性最大的惡是什麼?揭露武警於醫院所宣稱的,與美國斯坦福大學研製的說法,在美國早已被淘汰。當他找到真正靠譜的技術,家裡卻快山窮水盡了,他死了。

人性最大的惡是什麼?就是中國共產黨講,黨性的泯滅,人性的猖狂。當人性被形容成猖狂,而且有了一個結果,把任大砲留黨察看1年,這就是最大的惡。最大的惡是人性被泯滅,卻堂而皇之的,生活在這個人的社會環境中,這就是今天最邪惡的地方。習近平的講話,黨校一定姓黨。那這個魏則西的死亡,就直接表現出中國共產黨的邪惡,和一個人對人自己尊重時,你必須拒絕中國共產黨,否則就像魏則西一樣,死路一條。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