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強質疑「官媒姓黨」被留黨查看一年 今日點擊(252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4 日訊】        提要
任志強質疑黨媒姓黨被留黨察看一年
任志強被留黨察看一年
網友留言
不能繼續讓中國強姦美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一集節目當中,和文章當中跟大家講過,有關人們在被汙辱的背景之下,人們只注重或者說人們會認知,對自己的身體的汙辱、肉體的汙辱,這個大家會共知的。

但對精神上的汙辱,對靈魂的汙辱、強姦,很多人不太認知,而在樂享其中。這是我昨天在節目當中,跟大家分享一個很關鍵的地方。而樂享其中的原因,是自己對自己的靈魂根本就不認知了,所以並沒有認為那是一種汙辱。

一個人在妓院長大的,那看著女孩做那些,那是她的生活,她沒有被汙辱的概念,那是生活。在她們的眼睛裡,那些男人花錢花在她們身上是傻瓜,他是反的,相信這個道理很多道理,這樣的道理大家明白。

而在中國的社會當中,共產黨直接摧毀它,直接在人們一出生的時候,以灌輸的方式,共產黨的理論以灌輸的方式,灌輸就是強姦。所以有個人昨天在我那篇文章下面留言還說咧,你天天罵共產黨,共產黨沒了中國會多亂。

共產黨沒了中國就沒有舒服的日子,共產黨沒了如果來了西方那種,無政府主義的民主的社會,那全都亂了,還有這麼賤骨頭的,對不對?一個被強姦者,習慣了,3天沒強姦,沒被強姦,覺得悶了。

在被強姦中,尋找著樂趣和安定,當一旦失去了這一切的時候,他突然覺得沒辦法活了,會亂的,神經會錯亂的,這就是人性被扼殺,扼殺之後的直接反應。

而習近平在黨校的講話,去年年底的黨校講話,在這個時候拿出來,明確就表明共產黨不是人,他自己說的,共產黨不是人。是人就不能是共產黨,是共產黨就不能在黨校裡講普世價值,那是人的。

他不就對等了在任大炮出事時,那千龍網說的,黨性的泯滅、人性的猖狂嗎?結果在今天西城區黨校,做出了堅決的決定,對任大炮留黨察看一年。原因很簡單,人性猖狂啦,他就留黨察看一年。就像我說的,哥我你還不趕快麻利兒的。

任志強質疑黨媒姓黨被留黨察看一年

那這件事情成了大消息了,BBC這麼報的:任志強質疑黨媒姓黨,被留黨察看一年。西城區黨委的網站公布,對4起黨員幹部違紀案件進行處理。

那華遠集團原黨委副書記,董事長任志強同志多次在微博、博客等網絡平台,和其他公開場合,公開發布違背四項基本原則。違背黨的方針政策等方面的錯誤言論,其行為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決定給予任志強同志,留黨察看一年的處分。

習近平在黨校講話,拿出來在先,對他的處分在後。今年2月分習近平走訪人民日報、中央電視台和新華社,提到說堅持黨對新聞工作的領導,黨媒必須姓黨。

任志強隨即譏諷說:啥時候改黨政府了,花的是黨費嗎?當所有的媒體都有了姓的時候,並且不代表人民的利益的時候,人民就被拋棄到被遺忘的角落了。這句話,所以任志強還是對黨抱有希望,所以他才這麼說。

然後黨對他說,不。你為什麼要對黨抱有希望?黨不是人。你為什麼要講人話?幹了他一年,留黨察看一年。任志強的發言引起了強烈的反彈質疑,任志強有意將黨置於人民的對立面,是黨把人民對立了,不是任志強,任志強只不過說出真實的一面。

但今天黨對任志強的制裁,就是給你走絕乎了,走絕了,甭管它政治鬥爭上,說是西城區利用了習近平的講話,這都無所謂。它讓所有尚存人性的人,都對共產黨一絲希望都不能存在。

任志強被留黨察看一年

法廣報導任志強被留黨察看一年,我們只看一下主要的評論啦,萬維網的一個網友提到說:王岐山被挨了一悶棍,明著是批任志強,實際打的王岐山。另外一個人講:任志強遭批涉到高層博弈,黨媒離間習近平,王岐山受挫。

在習近平、王岐山反腐,重創諸多利益群體的時候,那他們只能對王岐山、習近平更加的表面恭順、吹捧,實則背地裡找機會進行拍磚頭。在公開的反腐層面,自然沒有人敢對習近平、王岐山提出異議。但利用任志強的開炮,指桑罵槐、借刀殺人,卻來得比較簡單。任大炮自己也說了:大意了。

另外一個人直接引用了,千龍網的當時那篇文章說:誰給了任志強反黨的底氣。這篇文章不僅搞的輿論恐怖主義,因言治罪、堵塞言路,更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明目張膽反對深化改革。

所以我們看到這是不同人的講法啦,而千龍網這篇文章直接就說的,叫形容任志強,黨性的泯滅、人性的猖狂。我個人講呢,就是不要從政治搏殺上講,不用從他們之間的博弈的角度上講。明確講共產黨就是魔鬼,是它自己說的,不是人說的,而人要明白,是人你只能跟共產黨說不!

網友留言

那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個就是我剛才跟大家分享的,在Facebook上有人給我留言,天天叫嚷著共產黨必亡,如果共產黨真的滅亡了,在大陸實行什麼制度呢?這話就非常不好聽了。

說句不好聽的話,你爹早晚得死,爹死了怎麼辦呢?不能把共產黨當成爹啊!黨媒姓黨,人家說了,媒體,黨是它爹,你也跟著姓。毛澤東死的時候,那時候在府右街小學上學,真的哭得天昏地暗了。

當時同一,都是那一個問題,以後中國怎麼辦呢?神經病。那時候我自己也神經病,十里長街送恩來,周恩來死的時候,那哭的,神經病。一個道理啊,對不對?一個道理啊!

自己好端端的一個人,這麼糟蹋自己爺,沒事給自己找爹,爹死了受不了啦,活不了啦,你跟著死啊,不就這道理嗎?這麼汙辱自己,為甚麼呢?他說如果是換為資本主義制度,你有什麼資格和能力,保證中國會更加繁榮而不是陷入,民主的無序與混亂中呢?

問得鏗鏘有力,問你最特別的話,你自己,明天你是打嗝你是放屁,你會打嗝還是會放屁,你會打一個還是打兩個。你自己明天,你自己的肚子你都不知道。今天我就講了一個被強姦者,習慣了,3天不被強姦難受了,不會活著了,這就是精神被強姦之後的直接的表現。

你們只是一味的在消費人們,對共產黨的不滿,你們其實是靠批判共產黨在吃飯,你最應該感謝的恰恰是那些所謂的邪黨,這真是世界上最大的諷刺,有4個人贊同。

一個被強姦的人,你說:你不能這樣,你是被汙辱了,完全是汙辱的,對吧!然後被強姦者說了:你不也娶媳婦回家,這旁邊勸人的人,你說是他瘋了還是那個瘋了。

不能繼續讓中國強姦美國

德國之聲的報導特朗普,那我們就一般談叫川普,這是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他現在攪得整個,美國的大選都成了,CNN整天就是他的新聞。結果他在總統競選中,首次使用的一個詞-強姦,他說不能繼續讓中國強姦美國了。

用這個詞來形容中國對美的貿易的主導的地位,這就是我們看到一個特別的,最新的概念了。5月1日CNN的報導,在印第安那州,進行選舉競選集會時,那川普針對美國對中國的,龐大貿易逆差的問題說:我們不能繼續讓中國強姦我們的國家,他們現在正在這麼做。

然後他提到說:其實我們手中是有牌的,我們完全可以扭轉局面,我們就像是被搶劫的存錢罐,那我們對中國有很多的力量。但是他解釋,自己不是對中國生氣,而是不滿美國領導人的極度無能。

那如果從這角度上說,在川普的眼睛裡,那等於就美國領導人是被強姦者,那是一個無能者。當然這是一種政治上的競選,一種說法啦,但這種說法顯得很刺耳,對人們的衝擊性很大。

而在我的眼睛裡,道理很簡單,在美國的入境的登記卡當中,有一欄,你是共產黨員或納粹嗎?如果你是,就不讓你進去,這也是事實。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