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魯茲宣布退選!川普穩獲共和黨提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4 日訊】新聞頭條,先來看到美國大選最新消息。共和黨在印第安納州舉行總統提名初選,共和黨參選人川普再次獲得勝利。川普主要的對手克魯茲,宣布退出選舉。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克魯茲:「從一開始,我說我會繼續堅持,只要還有機會邁向成功。今晚,很抱歉,我要說,(不!不!)看起來,這條路已經沒有了。(不!不!) 我們將我們所有的一切投入印第安納州這個戰場,我們投入了我們所有的一切,但選民選擇了另一條路。所以,帶著沉重心情,抱持著無限的樂觀,為了國家長遠的未來,我們決定停止我們的競選活動。」(52s)

聽到克魯茲宣布退選,台下的支持者大聲喊「No」!克魯茲原先還寄望能守住印第安納州。然而,一連串的敗選讓他無法再繼續堅持。克魯茲的一位資深顧問說,克魯茲結束總統競選活動,將使川普順利獲得共和黨的總統提名。根據最新全美支持率民調,川普以41%首度贏民主黨希拉蕊的39%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