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死蝦做蝦仁!武漢商家辯稱僅腦死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4 日訊】回收死蝦做蝦仁!武漢商家辯稱僅腦死亡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湖北武漢一家名為「外婆家」的食品加工廠,專門以低價大量回收爛掉的死蝦並加工成蝦仁及飼料銷售。該廠負責人辯稱,蝦,只是腦死亡。

======

港商仿製祭祀用名牌紙包 Gucci要求停售

華人傳統會焚燒冥紙或紙製物品,供往生者在陰間使用。香港市面最近出現仿製義大利名牌Gucci的紙皮包、紙手袋等祭品。對此,Gucci公司日前致信香港多家商店要求停售此類產品,以維護其智慧財產權。

======

魏則西事件延燒 北京武警二院宣布停診

中國男大生「魏則西之死」的黑心醫療效應發酵,百度董事長兼執行長李彥宏被約談,百度股價暴跌近8%。另一搜尋網站360搜索宣布,放棄一切消費者醫療商業推廣業務。而捲入「魏則西事件」的武警北京總隊第二醫院4日上午貼出停診通知,宣布暫時停止一切對外服務。

======

大型低氣壓掃過中國 難得看見無霾河山

中國霾害嚴重,北京幾乎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灰濛濛的霧霾天。不過,一個很大的低氣壓系統掃過中國,霾被風吹散之後,難得看到一個無霾的中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