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中國中產階級前景 蘋果庫克不擔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4 日訊】蘋果公司股價從公布財報後,連8天收黑,市值創2年新低,累計蒸發了3.5兆元台幣,相當於快跌掉1家台積電。不過蘋果執行長庫克表示,中國中產階級人數高速增長,對蘋果未來在中國的發展 ,他仍有信心。

蘋果公司上週公布財報後,股價連續8天收黑,市值創下2年新低,累計蒸發了1086億美元,相當於3.5兆台幣,幾乎快跌掉1家台積電。不過,蘋果執行長庫克並不擔心,他在CNBC節目中表示,蘋果過去兩年 在中國成長70%,而且中國的中產階級還在崛起。

蘋果執行長 庫克:「我們在中國看到的是,那裡的中產階級正在急速增長當中。回溯到五年前,中國的中產階級大約有5000萬人,而在五年之後,那個數字會達到5億。」

庫克強調,中國人開始尋找高品質的產品,這也正是蘋果所提供的。

蘋果執行長 庫克:「改用iPhone 的人數創下新紀錄,在中國,從去年上半年,到今年上半年,改用iPhone的人 增加了40%。」

引用數據,強調對蘋果在中國的前景有信心。不過在庫克接手之後,蘋果似乎失去創新,對於這樣的質疑,庫克表示,未來的iPhone,將提供人類不可或缺、但目前沒人想到的功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