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總理秀伏地挺身 向英美元首下戰帖|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4 日訊】放電燙人 美回收120萬個中國製快煮壺

美國沃爾瑪百貨宣布,將回收120萬個中國製Rival快煮壺,因為發現產品外體結構損壞後,可能會崩開、因此電人或燙人,全美已經有80起類似的案例。

==========

祖克柏要巴西人硬起來 別讓政府再封WhatsApp

巴西上訴法院今天撤銷5個月內2度對臉書旗下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封鎖令後,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呼籲巴西人硬起來,要求立法,政府不得再封鎖網路服務。

==========

暴雨襲熊本災區 發布土石流警戒

受到強烈低壓影響,日本東北部,以及九州等地,這兩天氣候都相當不穩定,暴雨和高溫天氣交替出現,北陸地區多班特急列車,3日因風勢太強而停開,民眾被迫夜宿車上,熊本地震重災區,更因為這波大雨,一度進入土石流警戒。

==========

加國總理秀伏地挺身 向英美元首下戰帖

專為傷殘士兵舉辦的運動會「勇士不敗運動會」即將在美國佛州舉行,美國歐巴馬總統夫婦更以地主國身分,向英國下戰帖;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也不遑多讓,特地和參賽選手一起伏地挺身展現肌力、拍攝短片,叫戰英美元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