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捐食安基金3千萬?衛福部長:沒收到|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4 日訊】北市家禽屠宰場疑禽流感 撲殺3026隻

台北市環南家禽批發市場 昨晚發現一批來自台中東勢區的紅羽土雞禽流感出現疑似感染家禽流行性感冒病徵,下午該批雞隻共3026隻做預防性撲殺。

======

統一捐食安基金3千萬?衛福部長:沒收到

統一集團的布丁等23項產品,前年因誤用頂新椰子油捲入劣油案,去年初承諾捐出23項產品的淨利 約3000萬元給食安基金。衛福部長蔣丙煌週三在立院備詢時坦承,還沒收到這三千萬元。

======

鹿?下午離台飛上海 2年內不得再來

中國藝人鹿?日前來台拍攝中國實境節目《我去上學啦》,被爆料他持自由行觀光簽證,涉違法打工,引起移民署關注,限令他10天內出境或強制出境,5年內不得再持觀光簽證入台,但2年後可申請專業交流來台。

======

花蓮下水道人骨送鑑定 證實千年墓葬骨骸

花蓮市國富16街後防火巷,今年1月初進行下水道施工,挖出一副平躺人骨,花蓮縣文化局4月初將其送往美國進行碳14同位素鑑定,今天傳回檢測結果,文化局證實,骨骸是一具重要的「千年墓葬骨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