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520商機 總統就職紀念啤酒開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4 日訊】距離520總統就職只剩半個月,搶搭商機,菸酒公司首度推出總統就職紀念啤酒,今天(5月4日)正式開賣,不過因為配送關係,不少通路上午都還沒有上架,有民眾特地起個大早,跑了好幾家店,好不容易才買到。

搬來一箱箱啤酒,賣場員工一早就忙著上架,因為史上第一次發行的,總統就職紀念啤酒,終於正式開賣。

記者vs.民眾:「(特地來搶的嗎?)對啊。」

民眾一早就趕來搶購,不少人一拿就是10幾瓶,還有人整箱直接搬走,就是怕買不到!

民眾:「一早(趁)工作就跑過來了,因為女總統,我想說(目前)就這麼一次。」

瞧這位買到的民眾,笑得合不攏嘴,總統就職紀念啤酒,目前全台限量,只有72萬瓶,第一批出貨26萬瓶,搶先在各大賣場上架,有通路因為配送關係,還沒到貨,還有人特地跑了好幾家店,好不容易才買到。

民眾VS.記者:「剛剛跑了一趟沒有(買到),就跑過來這邊,(你從哪邊過來的?)我住陽明山,我想要在520那天開來喝。」

菸酒公司,第一次推出總統就職紀念啤酒,找來名設計師聶永貞操刀,從外包裝到瓶身,都印有可愛的幾何圖樣,每一組6瓶裝,一共可以買到2種版本,包含蔡英文、陳建仁Q版人頭的正副總統限定版,另一款則是加入,各行各業和新住民、外籍人士,共20個人物,充滿設計感,價格卻和一般啤酒差不多,可以說是史上最平價的紀念酒款。

賣場業者 曾文琦:「詢問度很高,而且是今天我們7點半一開門,其實就有民眾殺進賣場,就說他要小英啤酒,以這個熱門程度的話,一家店一天賣出150組到200組,是沒有問題的。」

開賣第一天,賣場單店到貨80組,不到一個小時就被搶光,520新總統還沒上任,業者已經先賺飽總統就職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