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入股電獺15% 搶先郭董跨境多媒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5 日訊】國內遊戲大廠遊戲橘子,轉投資新媒體電獺公司,取得15%的股權,這家公司,就連鴻海郭台銘都4度接洽,想要入股,不過卻被遊戲業者搶先一步。

橘子集團董事長劉柏園:「你們這一代很重要,最近開始覺得我漸漸老去,看到很多年輕人開始出現覺得很棒。」

在網路世界叱吒風雲的大老闆劉柏園有感而發,跟新創多媒體執行長,兩人頻頻擦出火花。

橘子集團董事長劉柏園:「我們就策略性投資,但我們很多事情要拜託他們,大數據分析能力,對我們橘子接下來在各個面向、各個事業群在市場推進上面,會是超級棒的助力。」

遊戲橘子宣布投資數百萬,入股電獺公司15%股權,雙方展開更加緊密合作,看準的就是新媒體產業驚人潛力。

電獺公司旗下的電獺少女,是一群由女生組成的團隊,分享3C科技快訊,還有敗家心得,網站影片點閱率,超過550萬次,成為新媒體中,男女通殺典範,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四度都打算入股。

新創團隊執行長謝綸:「蠻不好意思,每次提到電獺都會不小心Cue到郭董,那其實這邊也是要說聲抱歉,我們認為我們在跟Alert(劉柏園)的相處過程,和遊戲橘子集團的合作,我們兩邊文化有一部分是非常接近的。」

其實不光如此,近期國內業者動作頻頻, 樂陞就找上日本手游公司合作,傳奇也進軍VR產業。IDC調查指出,2016年全球大數據產業規模達238億美元,衍生出當紅的FinTech、A.I.虛擬客服,激發產業變革。

橘子集團董事長劉柏園:「我希望是看到電獺的壯大,將來有一天如果大過電獺10倍,我還可以當裡面一個大股東,你不覺得那是很開心的事嗎?」

希望推動網路產業升級,各家大廠不再死守既有產業,從新媒體跨界多角化,成為新趨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