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率團訪立法院 與蘇嘉全「雙全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5 日訊】準行政院長林全今天(5)前往立法院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與各黨團,希望未來行政、立法之間能多溝通,順利推動政務,朝野黨團代表共同與會,但國民黨團選擇不出席。

準行政院長林全帶領幕僚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包括民進黨、時代力量與親民黨都派出黨團代表與會,閉門會談40分鐘,親民黨團向林全內閣表示,未來將著重民生法案,時代力量則表示希望行政立法之間加強溝通。

立法院長 蘇嘉全:「剛才林院長私底下跟我講,說立法院沒有看起來那麼可怕,我們希望這樣兩個之間的協調,這麼好的溝通是一個正向的方向。」

朝野黨團唯獨國民黨沒有出席,因為國民黨立委認為,過去民進黨在野時也都缺席。林全上任前拜會立法院,但最大在野黨選擇缺席,未來怎麼溝通,林全表示:

準行政院長 林全:「520之後我們一定會來,到各個黨團我們會安排溝通,當然也會包含國民黨在內,不只是在跟黨團溝通,隨時有需要的話,我們樂於跟國民黨的任何一位委員溝通。」

520新政府上任之後,新內閣在23日就要到立法院備詢,至於行政院要推動哪些優先法案,林全則說520之前會讓外界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