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中使館脅迫 韓國KBS劇場取消神韻演出 今日點擊(2523-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6 日訊】        提要
受中使館脅迫 韓國KBS劇場取消神韻演出
英媒:中國軍隊推出喊「殺」視頻吸引年輕一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幾集節目當中,我們都談到,我個人對靈魂和人性淺薄的理解。有個朋友留言說:濤哥,你談到的,這都是年輕的,年輕的20歲左右的年輕人,濤哥,你談到靈魂和人性讓我非常觸動,我看了你節目時間不長,但是當一聽到這兩個字的時候,突然意識到我過去上學的時間白活了,完全是對自己的汙辱,對自己生命的珍貴的汙辱。那我怎麼去尋找我的靈魂的歸處?其實我無意中看到一句話,人的生命過程,就是認識自己的過程。那中國的傳統文化就是修行的文化。中國的傳統的修行的文化,就是透過肉身的自己,能夠認知自己真正生命,另外一部分無形那一部分的,他的珍貴,他的價值;他的來處,他的去處;他回家的概念。

在過去的時間裡面,這一年的神韻演出已經接近尾聲了。在這個整個的這一年的神韻演出當中,確實我個人在我所在的地區,我遇到了很多中國人去看,現場看演出。我自己在那兒做義工。而那些來的相當一部分中國人,今年的最大的特點,你知道中國人如果有錢,或者自己認為自己有身分的時候,他的穿戴是有自己的講究。而穿戴的講究,跟他的在中共黨文化影響下的舉止行為,是能一眼認出的。

而這批人大多都是4、50歲的男人,也就是成功者。他來看演出他不說話,他有自己的行為。但是有關人的靈魂的概念,人的這種修為的概念。有一個朋友講說,濤哥,你說得非常對,人壞了,全完了。而最邪惡的就是中共的體制,摧毀了中國的傳統文化,以極端暴力魔鬼的方式。他說在他看來需要兩代人才能恢復,才能恢復自己對自己靈魂的認知。而在我看來不用。我就跟大家介紹過,如果你喜歡我的節目,你去看神韻,踩著我後背看神韻,你看完神韻也不用再看我節目,我個人就認為它具有這麼大的力量。

而這種相生相剋的世界,也就是說有佛必有魔,在人間顯現。那佛的善的慈悲的力量,祂展現出是生命的境界。那魔鬼的力量展現出,錢財、權力、占有與淫蕩。在韓國在首爾昨天發生了一件事情,那神韻網站登出了一個聲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受中共使領館的威脅,韓國KBS劇場取消了神韻演出。KBS劇場是在韓國首爾的最大的劇場,跟這個神韻演出的藝術團,簽有正式的合同。5月4日韓國法院判決首爾KBS劇場,取消神韻演出租用合同成立。這是繼4月19日該法院判決KBS劇場,不能取消神韻演出的租用合同之後,自己推翻了自己先前的判決。

判決書中法官列出了,唯一改變自己先前判決的原因是,中共駐韓國大使館,在知道神韻租用KBS劇場之後,分別在2016年1月22日,和2016年4月29日,給KBS劇場發了2份公文。中共駐首爾的領事館,以外交的概念發出公文,也就變成了今天中共的政權,以這樣的方式干涉韓國內政,沒錯吧。民間的文化演出,正常的商業合同,正常的商業行為。結果是以國家的概念,以政體的概念,直接壓迫一個商業公司。公文中重複了中共當局多年來,一直慣用的對法輪功,和神韻的汙衊造謠之詞。以影響中韓兩國關係,以及KBS損失其影視產品在中國的巨大市場利益為由,強迫KBS取消神韻演出的合同。

受中使館脅迫 韓國KBS劇場取消神韻演出

什麼叫邪惡?什麼叫威逼?對不對,這就是最簡單的概念。如果講韓國的KBS是一個良家婦女的話,今天作為中共的本身的,就是一個魔鬼的話,非要要她的身子。妳不給,小樣兒們,我砸你們家,叫強拆。我抓妳的哥哥,砍妳的哥哥,這叫連坐,概念是非常一樣,這就是一份邪惡囉。而這裡面所真正觸動到的,涉及到的國際法,對不對,涉及到對人的尊重,涉及到韓國本身的一個自身的尊嚴,同時還涉及到真正中國傳統文化的闡述,就是今天斬妖除魔的利器。

而中共本身的魔鬼的概念,就在這過程中表現得淋漓盡致。作為中共本身的體制,它為什麼懼怕一場歌舞演出?我問大家,為什麼?歌舞的演出是文化,是對人的靈魂的尊重,是對自己生命的尊重和重新的認識。而黨性有共產黨,絕對不能接受人。人在共產黨的框架之下,絕對不能被當成人,一個擁有靈魂和自尊的人來對待。整個概念就是這麼個概念。

所以中共的體制真正的懼怕的,是中華民族傳統的文化。馬恩列斯毛,在十一的時候放在天安門廣場上,然後它打出的口語說,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了中國人,具有五千年文化,用馬克斯、恩格斯、列寧和土包子毛,強姦十幾億中國人。五千年文化,跟你馬克斯有哪根毛關係?跟一個得了梅毒死了的列寧,有哪根毛關係?他是禿瓢,沒毛。跟殺人無數的這個史達林有什麼關係?

但為什麼兩個東西能放在一起,又被今天的中國人所接受?這就是魔鬼的力量,很簡單的道理。但這就是魔鬼的力量。在過去幾年裡,中共在全球範圍內,動用了其駐在海外的領事館,直接聯繫各地劇場和當地政府,妄圖取消神韻演出的租用合同,大都以失敗告終。那所有人們也認識到,它本身的醜陋的行為。而更可笑的,是在過去,中共自己從來不敢承認,是自己在背後威脅利誘各地政府和劇場,來干擾迫害神韻演出,而是大肆宣揚神韻不受歡迎而被取消。

但這一次中共領館的2次公文,被外國法院在判決書中,直接作為依據而公布於眾,把中共在背後做的醜事,以及法庭文件的形式,永遠記錄在案,包括以黑社會的手段,威脅KBS在中國的正常的商業利益。文章講同時我們對KBS劇場,以及韓國法院做出的決定,表示遺憾。儘管是被逼迫所為,但確實上演了一場,由中共來肆意干涉踐踏韓國內部事務,包括公司運作、法院判決等喪失民族自尊和道義的行為,實為助紂為虐。不知廣大的韓國民眾知曉內幕之後,要做如何感想?

英媒:中國軍隊推出喊「殺」視頻吸引年輕一代

作為一個對比,這是在今天中國出現的事情。英國衛報講中國軍隊,推出了殺的視頻來吸引年輕一代。網絡上流行了八一電視製作的全新視頻。裡面有航空母艦、火箭發射器、坦克、戰鬥機,那背景是鼓動人心的說唱搖滾,招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能勝,殺。這是一種宣傳片了。這種宣傳片,是為了招募新的軍人,用殺來招募新的軍人。而在叢林文化中,在這種人是猴變的,勝者王侯,敗者寇中,每一個人的內心中,都被中共的黨文化,激發出一種殺戮的概念。

笑貧不笑娼,那嫉妒富有者,嫉妒當權者。當一旦擁有權力的時候,一定是以殺戮的方式,來宣洩自己內心的憤恨。殺,這就是魔鬼的品質。但是在你的現實生活中,你覺得很有力量。所以我跟大家講過,共產黨對待老百姓,就像我們當初在民間說法,吃大姐、喝大姐、玩大姐,出了事甩大姐,這就是一個傻大姐。喊殺的人,你一定被它殺了,這是魔鬼的文化。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