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慶祝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6 日訊】5月5日星期四,日本法輪功學員匯聚於日本東京淺草,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並表達了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記者 玉心澄:「每年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者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今天來自日本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日本舉行大型的集體煉功與遊行慶祝活動,表達他們對李洪志先生的無限感恩。」

東京淺草是日本著名的觀光地,天國樂團的演奏聲及腰鼓隊歡樂的鼓點吸引了大量的遊客,同時向他們傳遞著法輪功學員喜悅的心情。通過修煉,身心受益的法輪功學員也表達了自己的心聲。

法輪功學員鹽田育子:「師父生日快樂,我已經在大法中修煉10多年了,因為師父的教誨,使我們家能幸福的生活。我真的感到很高興,謝謝師父。」

法輪功學員佐籐MATYIKO:「師父生日快樂,我已經在大法中修煉10年了,今天的遊行在 5月的清爽天氣中,非常愉悅的向大家傳遞了大法的美好,今後我也一定會和大家攜手共同精進。謝謝師父。」

法輪功學員小椋MAIGUMI:「師父生日快樂,託師父的福我已經修煉8年了,曾經經常和丈夫吵架的我,正在一點一點的改變,我還需要更加努力,真的很感謝師父。」

遊行後,法輪功學員集體向李洪志先生表達節日的祝賀。

日本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節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 玉心澄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