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思母 《幸福百分百》4個媽過母親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6 日訊】還記得曾紅極一時的電影《麻雀變鳳凰》嗎?現在該片導演蓋瑞馬歇爾感念母親,推出母親節強檔新片《幸福百分百》,這次卡司陣容更加強大,與茱莉亞羅勃茲又再度合作,還包括了珍妮佛安妮斯頓及凱特哈德森等,蓋瑞馬歇爾巧妙的把四個媽媽的故事串聯在一起。

「Hello,亞特蘭大,母親節快樂。」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飾演正值事業巔峰的女強人,但其實卻有埋藏多年不為人知的秘密。

茱莉亞羅勃茲飾演正值事業巔峰的女強人
茱莉亞羅勃茲飾演正值事業巔峰的女強人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則是獨立撫養一對雙胞胎的單親媽媽珊蒂,剛離婚的前夫娶了才20歲的年輕女郎。

「嗨!珊蒂。」

「嗨!」

多年與母親不見的潔西由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飾演,這位養小孩沒問題的媽媽,卻和自己的母親之間有著難以釋懷的糾葛。

「不論我們之間發生什麼,妳永遠都是我的媽媽。」

凱特哈德森飾演和母親間有著糾葛的潔西
凱特哈德森飾演和母親間有著糾葛的潔西
凱特哈德森飾演和母親間有著糾葛的潔西
凱特哈德森飾演和母親間有著糾葛的潔西

傑森蘇戴西斯(Jason Sudeikis)則是要面對女兒尷尬青春期的單親老爸。

「你會去超市嗎?」

「妳需要什麼?」

「果汁、雞蛋和棉條。」

「什麼東西?」

傑森蘇戴西斯是要面對女兒尷尬青春期的單親老爸
傑森蘇戴西斯是要面對女兒尷尬青春期的單親老爸

四個不同的「媽媽」,由幾位大咖同場尬戲,演繹四種不同的人生境遇和喜怒哀樂,但彼此卻因緣際會而交織在一起。電影多層次的展現手法讓觀眾能從不同的角度引起共鳴。

現年已81歲,對電影製作仍充滿熱情的導演蓋瑞馬歇爾(GARRY MARSHALL)談到創作這部電影的動機。

導演 蓋瑞馬歇爾:

「我覺得不論你到世界何處,大家都擁有而且知道母親是什麼,這是每個人都經歷過的,而且你必須了解媽媽是第一個愛你的人,你也希望能持續下去,但有時無法如願。我的母親對我有很大的影響,這也是為什麼我想拍這部電影。」

導演蓋瑞馬歇爾在完成《情人節快樂》和《101次新年快樂》兩部作品後,再次以多個不同故事相互交匯的手法,搭上母親節話題,展現母親含辛茹苦的養育之路,向偉大的母愛致敬。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