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拍片苦!演員揭秘幕後 嘆英雄難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6 日訊】2016年是英雄對戰的年代。漫威陣營的英雄們,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走向分裂、互相對抗。這些大銀幕塑造出來的英雄形象,其實背後的拍攝過程,可是讓演員吃盡苦頭,連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都忍不住直言,非常辛苦。

隨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熱映,英雄狂潮再度襲捲全球。但回歸現實,英雄一點也不好當。主角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感受尤為深刻,他以一個字來形容拍片過程。

演員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非常殘酷、很殘酷。我會說,要求高得令人難以置信。特別是夏天的亞特蘭大,真是揮汗如雨,精疲力盡。你必須為電影做好體能準備,無論是健身或增強體能,就是為電影的編排及打鬥場面做好準備,那是非常大規模的,似乎無止境。」

拍片過程讓美國隊長感到非常殘酷
拍片過程讓美國隊長感到非常殘酷
特別在夏天的亞特蘭大,讓人揮汗如雨,精疲力盡
特別在夏天的亞特蘭大,讓人揮汗如雨,精疲力盡
健身或增強體能是為電影的編排及打鬥場面做好準備
健身或增強體能是為電影的編排及打鬥場面做好準備

相較於美國隊長的英雄體能,緋紅女巫看不見的超能力,更讓人感到撲朔迷離。

緋紅女巫看不見的超能力,更讓人感到撲朔迷離
緋紅女巫看不見的超能力,更讓人感到撲朔迷離

演員 伊麗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

「他們向我們展示預視(視覺預覽),展示他們想要的卡通版本,然後你就明白你在畫面中該怎麼做。我知道我怎麼移動,什麼東西會倒下來。我事前看過這些視覺資料,拍攝前花上幾個星期做功課。這些都是編排好的,不是隨機的。」

驚險刺激的英雄對決,少不了特技場面。經常在空中作戰的獵鷹,就得親自下海。

驚險刺激的英雄對決,少不了特技場面
驚險刺激的英雄對決,少不了特技場面

演員 安東尼.麥凱(Anthony Mackie):

「有一次,我從大樓跳下到拖車那一幕,他們讓我站在一個平台,在地上鋪個墊子。然後他們說:『來吧,安東尼,臉朝下跳進墊子』。我當時想『蛤?』他們說:『就是跳下來,臉朝下。』後來他們整天不停地笑我,直到我腦震盪為止。」

奇特的動作手勢,也曾導致緋紅女巫肩膀受傷。然而,隨著電影好評如潮,一切辛苦似乎相當值得。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