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面臨約談 川普被歐巴馬呼籲審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7 日訊】再來看美國大選,目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的「郵件門」事件繼續發酵,總統歐巴馬,則是在週五的記者會上,呼籲每個參選人,都要接受真實的審查。

週五,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總統是一件非常嚴肅的工作。

美國總統 歐巴馬:「這不是場電視實境秀。這是競選美國總統。這意味著,每個參選人,每個提名人,都要接受嚴格的標準和真實的審查。」

這位民主黨總統指出,川普長期活躍於公眾視線,應該仔細審查,跟別的參選人一樣。

美國總統 歐巴馬:「若那樣,我對我們的民主就充滿自信,無論川普、希拉蕊還是桑德斯,都要這樣一視同仁。」

目前,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的「郵件門」事件繼續發酵,她任職國務卿期間的多名親信已經遭受聯邦調查局調查,而希拉蕊本人也可能在今後幾週被約談。針對希拉蕊可能用個人郵件伺服器收發國家機密信件,川普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桑德斯沒在選戰中抓住這一點打擊希拉蕊,是個錯誤。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她判斷力很差,誰能用電子郵件做那些事,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目前,外界普遍預期川普與希拉蕊的總統選戰,已極可能成為事實,兩黨圍繞這一場競爭的唇槍舌戰也漸漸拉開帷幕。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