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準蘋果、三星!野心華為攻高階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7 日訊】再來看到,中國手機品牌,華為,野心一直不小,現在更是要拓展高階市場,持續衝刺市佔率,目標瞄準全球市占冠亞軍的三星以及蘋果。

與品牌徠卡合作,主打相機功能,中國手機華為積極拓展高階手機市場。

華為台灣總代理無線終端產品部副總經理 許崇德:「全球我們希望它的銷售能夠突破1000萬部以上,那在台灣這邊,我們希望它整個生命週期,能夠10萬部以上銷售額。」

華為展現企圖心,市場研究公司IDC 2016年第一季全球智慧型手機總出貨量,第一名三星,出貨量達8190萬台,市占率24.5%,第二名是蘋果,市占15.3%,第三名華為,市占8.2%。目標瞄準中高階手機領導地位,野心不小。

華為台灣總代理無線終端產品部副總經理 許崇德:「朝中高階的產品再做發展,那在2015年來講,我們中高階產品,佔我們整體的營收,已經超過30%以上。」

華為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發出豪語,三年要超越蘋果,但據平面報導,華為2016年出貨目標1.4億部,199美元以下的低階產品,仍佔45%,中國手機品牌,要爬往高階市場,恐怕,還沒有那麼容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