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就職造型有驚喜? 設計師這樣建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8 日訊】520就職大典前,準總統蔡英文的就職演說與造型,目前仍是最高機密;民進黨說,蔡英文打算親自打理服裝,還說,一定會有驚喜。而時尚造型師也給台灣首位女總統,一些造型建議。

一頭清湯掛麵、褲裝造形,準總統蔡英文,總是以這種形象出現在眾人面前。面對520總統就職大典如火如荼籌備中,蔡英文當天到底穿什麼,機密程度,直逼就職演說。服裝設計師林國基對準總統提出穿搭建議。

服裝設計師 林國基:「我們可以在西裝外套啦,或者說褲裝裙裝,可以加一些些一點點,比如說同色調的緹花啦,或者有一點點光澤度。如果說她一下子沒辦法做太大的改變,其實她可以開始嚐試,在她西裝外套的內搭裡面,開始去嚐試一些比如說像翠綠色呀,淡藍色,或者說甚至有一些粉色調的衣服,都會讓她整個人看起來不會說,讓我們覺得都沒辦法親近。」

除了服裝多以深色套裝出現,蔡英文連造型都堅持淡妝,只擦隔離霜和壓一層蜜粉,不上口紅,只用潤色的護脣膏。

服裝設計師 林國基:「我們看到德國總理,她其實雖然她也是一個中性的打扮,可是她會在質感上去強調一些,比如說質感好的那樣的布料,也是套裝,但是她整個人看起來就會讓我們覺得幹練之餘還會有一些時尚感。」

即將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女總統,外界勢必會和同是女性領導人的德國總理梅克爾、韓國總統朴槿惠的風格相比較,不過,民進黨表示,蔡英文當天到底穿什麼是「最高機密」,據說蔡英文打算親自打理服裝,還向友人表示「一定會有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巫亦晴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