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513 桃園法輪功學員向師祝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8 日訊】每年的5月13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歡慶活動,周末(六)台灣桃園有數百位法輪功學員,提前歡度世界法輪大法日,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壽,現場帶來許多精采熱鬧的表演,場面相當熱鬧溫馨。

陣容龐大的天國樂團,響徹雲霄的演奏,震撼全場,桃園法輪功學員提前歡度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現場帶來許多精采的表演。

來自社會各界的法輪功學員,組成各個表演團體,展露才藝,要向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最深的謝意,精采動人的演出,吸引許多民眾到場觀賞。

民眾:「我希望全世界的華人或者是外國人,都能夠接觸法輪大法,因為我本身也滿喜歡看法輪大法(表演),然後知道你們今天是要慶祝老師的生日,從早上就很認真的在佈置會場,我覺得今天是非常好的日子。」

民眾:「大家有一個共同的信仰、共同的目標,讓我覺得很感動人心。」

法輪功1992年從中國大陸傳出後,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為許多修煉人帶來身心巨大的改變,在全世界受到許多民眾的歡迎,活動當天桃園法輪功學員,由衷的表達對師父的感謝之意。

法輪大法學員:「在這樣的人世間能夠修煉真、善、忍,讓我們知道做人的真諦,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也是師父給我的,我會很珍惜修煉的機會,讓更多人知道大法的美好,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法輪大法學員:「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可以修煉大法,這是我碰過最幸運的事情吧。」

一句由衷的祝福,傳達法輪功學員對師父最深的感謝之意,也讓社會看見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許娟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