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怨天尤人 十大傑出愛心媽媽感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8 日訊】「全國十大傑出愛心媽媽慈暉獎」,星期六在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頒獎,十位獲獎的愛心媽媽,背後的故事感人,他們將人生的低潮轉為高潮,以正向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讓我們一起來「給愛心媽媽按個讚」。

從全國數百封推薦信選出來的十大傑出愛心媽媽,每個背後都有辛酸感人的故事,其中63歲熊玉蘭女士照顧植物人女兒17年,無怨無悔,她的境遇感動腦性麻痺身心障礙者程志賢,熱愛唱歌的他,登台歌唱江惠的《落雨聲》,為熊媽媽加油打氣。

重度腦性麻痺身心障礙者 程志賢:「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哭出聲無人惜命命。」

十大傑出愛心媽媽 熊玉蘭:「聽說新政府想把長照這一方面的年齡層降低,如果這樣的限制的話,一些家庭真的是搞垮了啦。」

47歲高雄簡秀媛女士,為了教育自己的唐氏症寶寶,成立全台第一個身心障礙鼓舞表演團,8年來把自己的音樂專長引進特教領域,幫助唐寶寶表演太鼓,建立自信心。

十大傑出愛心媽媽 簡秀媛:「如果說家長走出來了,肯帶孩子出來學習,那孩子藉由一些音樂、藝術的一個培養,然後他的性情也會比較好一點,因為有抒發的管道;呼籲就是說如果有,舉凡活動啊,然後尾牙、春酒啊,一些可以表演的一個場地的舞台,提供給我們身心障礙者,讓他們有機會去展現自己的才藝。」

愛心媽媽慈暉獎舞台,安排身心障礙朋友演出,展現生命力量,除了獻給獲獎的愛心媽媽,同時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