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美眉愛猴成癡 花200萬收藏猴飾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9 日訊】彰化有位民眾愛猴成癡!高職畢業後,開始收購有關猴子的物品,20年來共花了200多萬元收藏上萬件大大小小的猴子飾品,她的房間就像是個猴子樂園,令人歎為觀止。

客廳、桌上、茶几、走道、房間,滿滿的收藏,就連床上都是猴子造型的床墊,生肖屬羊的許郁菁,每個月花在購買猴子飾品的錢就佔薪水的三分之一,20年來,上萬件收藏,算一算已經花費超過200萬。

記者VS.猴飾品收藏家 許郁菁:「(將近數十種東西,有上萬件東西),喜歡啊,很可愛就想說,有能力就全部買回來,(所以整個客廳跟房間都是妳的猴子世界),沒錯,(妳大概花多少錢去買收集的部分),大概是應該是200萬左右。 」

記者VS.許爸爸:「買這麼多,有錢沒地方花,(會不會罵她),沒罵過,(興趣),她的興趣,(聽說你會幫她買),看到她沒有的就會幫她買。 」

許郁菁愛猴成癡,日常生活離不開猴,吃飯要猴飾品陪伴,愛爬山的她,也要與猴子為伍。

記者VS.猴飾品收藏家 許郁菁:「(為什麼還有猴子旅行) ,猴子旅行就像這個,因為最近比較喜歡爬百岳,我覺得說我的負重很重,所以這隻剛好比較小,然後也比較輕,我喜歡帶它一起去爬山。 」

上萬件猴子娃娃、飾品、杯子衣服、排列整齊,幾乎佔滿了所有空間,也讓許郁菁成為名符其實的愛猴奇女子 。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