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雲山惹大禍 無人敢擔責「紅歌會」 今日點擊(2525-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0 日訊】        提要

人大會紅歌會發酵 主辦團體被指造假

劉雲山惹大禍 無人敢擔責「紅歌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週末的時候,我看到網上的視頻,加拿大的,來自於加拿大亞伯達省的,砂油田的一個重鎮。我們知道在幾天前,那兒突然燒起了森林大火,它稱為叫野火。那個重鎮大概有8萬多人,全都被驅離了。那我看到那個視頻呢,是一個當地人,被當地的CBC拿到這個視頻。這個當地人,他在從自己的住家往出逃的時候,那個場面, 那非常慘烈。在我的印象中,我們只能在電影中看到。唯一的一條高速路擠滿了車輛,但是人們非常有次序,這是讓我非常吃驚的。

 

我又看到了其他的一些視頻,沒有讓我們能夠習慣的,說句心裡話,大陸人習慣的奪命而逃的感覺。如果出現了類似的事情,我們很多看到的場面是混亂的。

非常能夠理解,每一個人奪命而逃的混亂的場面。但是現在正在著大火的,亞伯達省的這個地方,我們沒有看到這個, 沒有看到這場面。我又連續看了不同的視頻,那火就在高速路和十字路口那兒,完全在燒起來。

 

今天看到說,有1千多輛救援的車隊被截了,是因為火已經把高速公路兩側的樹,

全都燒起來了,所以整個車隊通不過去了。這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講,在一個社會中,在一個服務的社會中,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珍貴的。但是在整個每一個人,大家都遭到威脅,遭到突然襲擊的背景之下,人們面對的這種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人們依然按著正常的次序在離開。

 

也就在這兩天,就在亞伯達省著大火這兩天,國內突然有人唱紅歌,什麼東方紅太陽升,中國出了個毛澤東,大海航行靠舵手。這樣的歌都出來了, 很邪門的。

結果今天出現了軒然大波,BBC這麼報的:人大會堂紅歌發酵,主辦團體被指造假。那這就有趣了,我們知道現在的背景,過去時間裡一直被宣傳的背景,習近平走毛左路線,用文革手段採取獨裁的方式,對整個中國社會出現了一種打壓封殺。這是我們看到的一種說法,在社交媒體中, 在很多評論中,都是這麼講的。

 

那我個人在講解當中,我不這麼認為。獨裁不獨裁,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中國從來沒有什麼民主的,不是一個民主的社會,哪有什麼還把獨裁分出來呢?包括唱紅歌,在我的概念中,是從這一次的春晚延續過來的,所以它出現了一種障眼法的故事,障眼法的概念。那唱紅歌,就一定會扣在習近平的腦袋上。結果這個紅歌呢唱過了,大海航行靠舵手,然後緊接著就唱,這個習大大和習包子。那如果你這麼來的話,這不就明擺著,要把習大大烘起來, 對不對。高高舉起,一撒手摔碎了就算。這就是今天很多人,我們看到在我的眼睛裡,就是整習近平的。

那要摔碎他的目的,要借助政治局, 借助政治局常委。

 

人大會紅歌會發酵 主辦團體被指造假

那在現實的過程中呢,發生了這種事情呢,我看到網上有炒作。BBC在報導時這麼講的:人大會堂近日的一個演唱會上,表演者唱了很多文革歌曲,那惹來輿論批評。負責審批的官方機構,5月6日發表聲明說,演唱會主辦方,做出虛假申報,並表示將予以查處。我眼睛裡,在我眼睛裡,是他們內部打起來了。上面追究了, 內部打起來了,大家就散了。

文章講,由少女團隊五十六朵花文工團,演出的在希望的田野上,5月2日在人大會堂舉行,引起爭論。而這個演出的曲目中,包括大海航行靠舵手。大海航行靠舵手,這就是純粹就是毛澤東的歌, 對不對。那個純粹就是,就差東方紅太陽升了,中國出個毛澤東。它一改個名就完了,又出了一個誰誰誰不就完了嗎。所以讓網上評論的,我們看到在前一段,有關說文革再復的說法,都是這種事情出來,然後網上有一幫忽悠的,再出來一個網上在一幫忽悠的。

這回呢比較有意思,歌是唱出來了,沒來得及忽悠呢,那邊就下手了,給掐了。4天之後西城區文化委員會發表聲明說,申請方中國歌劇舞劇院,違反規則,增加演出主辦單位,虛構中央宣傳部,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教育辦公室,並指將依法予以嚴處。它主要提到的就是中央宣傳部,就中宣部,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辦公室是否有?它這裡說的,西城區說沒有這個東西。

 

人大會紅歌會發酵 主辦團體被指造假

但是呢,中國歌劇舞劇院發表聲明說,合作方是虛構了這麼一個地方,騙取了他們信任。也就是中國歌劇舞劇院也是受騙者,大概的官司就是這麼打的。而核心內容是什麼?有人告,除了文革歌曲之外,在演唱中還表演了全世界人民團結起來,打敗美國侵略者及其一切走狗。這是文革的,這是文革的。正好南海正在鬧風波呢,打敗美帝國主義。那結果被誰給告了?馬曉力。

馬曉力是原政協副主席馬文瑞的女兒,直接告到中共中央辦主任栗戰書。寫信給栗戰書,並且要求徹查。她講說我們要引起高度警覺,警惕文革復辟和回潮,警惕文革極左思潮再次興風作浪。那這裡就非常有趣的就是,馬曉力的身分, 紅二代。那馬曉力出現之後,這件事情出現之後,那栗戰書即刻回覆要求徹查。要求徹查之後,出現了上面的故事。我相信我們一直說,什麼叫陰謀? 什麼叫鬼謀?文宣系統的邪惡,就是習近平在今年年初講話當中說了,在中共黨內有野心家, 有陰謀家。

 

人大會紅歌會發酵 主辦團體被指造假

 

這件事情的披露,我們看到的,就是陰謀家的做法,來欺騙所有的人。在忽悠網上的蝦兵蟹將,認為共產黨萬歲的蝦兵蟹將,然後把這件事情舉起來。我一直說, 我說,有個非常有趣的事情,習近平端了江澤民的屎盆子,我們不再提了, 有朋友吃飯。那現在文革之風,你說它是個什麼盆子?也給了習近平。在端的過程中,或者在往腦袋上扣的過程中,沒端好, 灑自己身上了,因為有人不幹了。

我們看到了一個綜合報導:劉雲山惹大禍,栗戰書批示,王岐山介入, 無人敢擔當紅歌會。中宣部發布這個刪除令,6日要求所有媒體迅速查封,與中共中央宣傳部,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教育辦公室,相關的內容, 要毀屍滅跡。這是它說的要毀屍滅跡。但這個機構本身確實存在,並不是一個虛構的。它拿出了一個影音鑑識,中國歌劇舞劇院的聲明,它就明確講說,合作方虛構中宣部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辦公室。

但是我們看到它不是虛構的,如果它不是虛構的,中國歌劇舞劇院惹不起對方。

那是中宣部下面的辦公室, 對不對。但如果它不是虛構的,中國歌劇院發表說明,非說它是虛構的,那就是中宣部有人,讓中國歌劇院頂屎盆子,他要抽身而去。所以有個朋友開玩笑說,這一次受騙的單位,除了中國歌劇舞劇院,還包括新華社、 中央電視台、 人民網、新華網、 政協報、 搜狐、 騰訊,他說真的是魔幻了。

 

劉雲山惹大禍 無人敢擔責「紅歌會」

我覺得倒是應景了, 對不對。它反應出這個社會,就中共體制之下社會,人們處理事情的真實的一面。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我跟你講,連它自個兒都不知道自己是真的, 自己是假的,你信不信?那新唐人的記者,經過了調查,發現這個,所謂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辦公室,是確實存在的。在今年3月11日,中國報導網,財經刊發消息說,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孝道工程,3月10日在釣魚台國賓館啟動。而當時就是由該辦公室的副主任,叫做林新棟擔任總負責。啟動儀式上,林新棟還當場舉行了接旗儀式,並且講了話。

1月27日騰訊網的報導說,在清華園有過一個教育活動,其中該辦公室的副主任叫做李坤,也都率先致詞。那我們就不知道這個辦公室的主任是誰,是不是劉雲山呢? 我們不知道。但是如果實質上講,就是習近平、 王岐山、 栗戰書,

在他們做的這件事情,劉雲山做的這件事情上,完全這個屎盆子,可以扣在習近平腦袋上的時候,習近平一錯肩, 馬曉力一出手,把這屎盆子完全扣在了劉雲山的腦袋上。這個時候這個屎盆子,還扣在他腦袋上的時候,栗戰書說了, 先別動, 咱得先查這是誰的屎。然後他們都說這不是我的屎,我覺得意思就這麼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