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十民團促釋放 郭飛雄等維權人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1 日訊】鏡頭轉到香港,支聯會、民陣及社民連等10個團體,星期天到中聯辦抗議,揭露中共對關押的維權人士施以酷刑,要求中共立即釋放獄中病重的中國維權律師郭飛雄。

「維權無罪、濫刑可恥、立即釋放郭飛雄、釋放所有維權人士。」

十個團體約20人從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關注在2015年被中共控以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和尋釁滋事,判囚6年的維權人士郭飛雄在獄中的情況。團體指,郭飛雄關押期間多次遭受酷刑,健康每況愈下,擔憂郭步曹順利、孫志剛等人的後塵,在獄中因錯失醫治而死亡。

支聯會主席 何俊仁:「現在他真的危在旦夕,隨時有可能捱不下去。但是以我所知郭飛雄是一位意志非常堅強的人,他不肯在淫威、強權和酷刑下屈服的人,導致他時常遭到毆打。」

團體要求中共立即釋放郭飛雄保外就醫,簽署《禁止酷刑公約任擇議定書》,杜絕對在囚人士的酷刑及所有不人道待遇。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