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型法輪功遊行 513社群網路直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1 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在歡慶節日之際,同時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4周年。5月13日當天,在紐約將舉辦全球最大規模的法輪功遊行,新唐人電視台將在美東、美西、中國大陸及 歐洲四個頻道全程電視及網路直播,也將首次通過社群媒體臉書直播遊行盛況。新唐人亞太台粉絲團屆時也將同步直播,直播時間是台灣5月13日晚上11點。

 

每年五月,大約在母親節前後,全世界的法輪功修煉者都會舉行盛大活動,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大法洪傳。在法國、美國華府、舊金山、台灣、日本、澳洲,不同族裔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各地,向世人展現修煉大法的美好。

澳洲珀斯法輪功學員 約翰:「以前我思想總是很混亂,但現在我感受著平和與安寧。我的身體從沒有這麼好過,很輕鬆。當我修煉法輪功,我第一次真正地舒展眉頭。那不只是表面的微笑,而是發自內心的。我覺得我的整個身體都在微笑,不只是臉上。難以言表,真是不可思議!」

而在紐約,全球最大規模的法輪功遊行,將在5月13日中午11點舉行,有來自全世界50多個國家200多個地區近萬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將從聯合國廣場出發,途經繁華的中央車站、時代廣場等紐約著名地標。新唐人電視將在美東、美西、中國大陸及歐洲四個頻道全程電視及網路直播,也將首次通過社群媒體臉書直播遊行盛況,共同關注引領全球數百萬人身心受益的法輪功大型活動。

舊金山灣區越南裔法輪功學員:「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澳洲珀斯法輪功學員:「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佐籐MATYIKO:「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舊金山灣區法裔法輪功學員 Sylvia Scarba:「親愛的師父,生日快樂!我從內心深處感謝您!謝謝師父!」

舊金山灣區秘魯法輪功學員 Enrico Trigoso:「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

洛杉磯韓裔法輪功學員「恭祝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