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批中共官員無禮 英王子也罵過他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2 日訊】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出席茶會,私下聊天內容,意外被外媒錄音曝光,她批評中共訪問團,威脅取消行程,對英國大使「非常粗魯」。其實,中共官員冒犯英國皇室的行徑不只這一樁;查爾斯王子也曾在日記中,紀錄中共江澤民高層醜態。

週二(5月10日),伊麗莎白女王在白金漢宮花園舉辦茶會。

官員向女王介紹英國倫敦大都會 警察署高級警監 德奧西。她在去年習近平訪英期間,負責安全保衛事務。女王說。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真不走運。」

接下來,德奧西向女王抱怨中共官員在去年國事訪問期間的不禮貌行為。

高級警監露西·德奧西 :「不知您是否知道,對我來說那確實是一個考驗。」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我聽說了。」

高級警監露西·德奧西:「是啊,他們走出蘭卡斯特宮,告訴我行程取消了。那一刻我感到...」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他們對大使也非常粗魯。」

高級警監露西·德奧西 :「是啊,吳百納(英國駐華大使)當時和我在一起,他們說完就撇開我們走了。」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太過分了。」

高級警監露西·德奧西 :「非常粗魯無禮,非常有悖外交禮節。」

向來對政治不多評論的英國皇室,因為女王這把透明塑膠傘,聲音意外被外媒錄下;不過BBC在對中國播放段影像時卻遭到中共屏蔽;然而,中共官員冒犯英國皇室的行徑,不只這一樁。

英國《星期日郵報》就曾報導,英國查爾斯王子在私人日記中記載,2005年底他到香港參加主權移交相關活動的宴會,原本中方要求他進入中共領導人江澤民所在的房間,向對方問候,但被英方嚴詞駁回。

查爾斯還在日記中形容,江澤民政治宣傳是「雷人的胡言亂語(ridiculous rigmarole)」,呆如泥塑的中共官員是「嚇人的蠟像」。裡面還提到「中共還帶來吹風機,以確保他們新懸掛的國旗會『飄揚誘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