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登場 《金錢怪獸》備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2 日訊】一年一度法國坎城影展登場,今年維安升級,眾星雲集;而演員喬治‧克隆尼,與茱莉亞‧羅勃茲主演的新片「金錢怪獸」,也將舉行全球首映式,成為焦點。

第69屆法國坎城影展正式登場,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明星也相繼抵達亮相。

美國著名導演伍迪‧艾倫的新片《咖啡社交圈》(Caf‧Society)將在影展開幕式首映。

在熱烈的掌聲中,男主角傑西·艾森柏格、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以及導演伍迪‧艾倫陸續進入新聞發布會現場,介紹這部電影。

而本次坎城影展中,最受矚目的電影之一則是由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與喬治‧克隆尼強強聯手的新片《金錢怪獸》。該片挖掘金融危機中的人為因素。

克隆尼在片中扮演一個電視金融節目的評論專家,一位年輕人因為聽從了他的建議而賠得傾家蕩產,於是一氣之下將其綁架。

茱莉亞‧羅勃茲:「我們專門研究金融娛樂,以及坐在家裡看秀、覺得自己獲得了資訊的人是如何曲解它的。」

喬治‧克隆尼:「那是真實存在的。這就是24小時新聞週期中發生的事。我們一直聽到這些事情,這些元素。然後你將開始想『天啊,世界末日到了。伊斯蘭國將到我們面前來了。』」

《金錢怪獸》由茱蒂·佛斯特執導,她表示曾經的演員生涯給她諸多幫助。

導演茱蒂·佛斯特:「我很感謝我的演員生涯。它很棒,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電影學校。我為那些我曾經參與演出的影片感到驕傲。我與傑出的技術師一起工作。不過,做導演一直是我的夢想。是我還是個小女孩時就想要做的事。」

本屆坎城影展將在5月11日至22日舉辦。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