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會川普 只說要團結沒說「我挺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3 日訊】再來關注美國大選,週四,川普前往華盛頓,與眾議院議長保羅萊恩,以及多位共和黨議員會面,希望獲得黨內支持,不過會談結束後,萊恩依然沒有公開表態,為川普背書。

週四一早,川普抵達華盛頓與萊恩舉行首次正式會面,吸引大批媒體與民眾的包圍。

共和黨內激烈的初選過程,引發黨內許多分歧與對立,瑞安希望透過面對面的溝通,促進黨內團結。

稍後,萊恩表示,此番與川普的會面令他感到倍受鼓舞,然而,瑞安仍然沒有公開表態支持川普。

眾議院議長 萊恩:「今天聽到川普的談話令我感到鼓舞。我完全相信,我們正在種下團結的種子,為彼此的隔閡與差異架起溝通的橋樑。」

萊恩也坦承,這次初選的激烈程度是前所未見,因此要消除黨內的分歧仍需要一段時間。但共和黨會努力團結,爭取大選勝利。

眾議院議長 萊恩:「我們沒有假團結,我們也不假裝一致,我們要真誠而真切的團結起來,這非常重要。這樣我們才能全力投入今年秋天的大選。」

這次會面結束後,川普並未公開對外發言。不過,場外也有反對他的民眾到場抗議,這或許也反映出,共和黨要在短期內凝聚共識,確實並不容易。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