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 朝鮮已成為核國家 不會率先使用核武 今日點擊(2528-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3 日訊】        提要
朝鮮已成為核國家 不會率先使用核武
朝鮮勞動黨大會批准擴建核武庫
中國4月分進出口數據雙雙下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很小的時候我記得那麼個故事,老爹講的故事啦,雖然說故事其實是真實發生的。講前門樓子北京的前門樓子外面,在一九五幾年的時候,那邊在修東西,結果挖出了一個石碑。那老爹自己,老爸自己看見的,挖出了個石碑,是個無字碑。無字碑上但是只落了一個款,說這個碑在什麼時辰哪一天,哪一年哪一天哪一時,會出土出來,結果這個碑出來的時候,就是那個時候。所以圍了很多人看,老爹從那過看見了,這碑誰寫的呢?誰落的款呢?劉伯溫。劉伯溫。這是老爸給講的故事,小時候老講這故事。

那也在今天網上傳了一篇文章,叫金陵碑文還是金陵碑什麼,劉伯溫寫的。寫的現在,寫的現在,某年某月大概什麼時辰,共產黨什麼時候完,什麼樣的人出來,他要幹嘛幹嘛幹嘛,他是根據劉伯溫留下來的文字,來針對現實的中國社會大的場面,寫了很長的一篇報導。那不知道,咱們沒人有本事人家有本事,人就說了這麼一個故事。

朝鮮已成為核國家 不會率先使用核武

金三胖。金胖三。這兩天開會,我做節目的時候正開會,而關心金胖三的內容,大家集中在核武器上。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朝鮮已成為核國家,不會率先使用核武。金正恩說的,這個話就變成了他把自己,你不用打我喔,我也有東西了喔,咱們都一樣了,流氓威脅用文明的。

我們記得跟大家講過,你以為戴著金絲眼鏡F你就不是流氓啦,戴著眼鏡梳著溜光頭,說著這樣看起來很負責任的話的人,這種東西,大流氓!文章介紹,金正恩在執政黨的大會上發言,表示朝鮮將履行核不擴散的國際承諾。他有承諾,並要把其強大的核威懾力,作為對抗美國的籌碼,努力杜絕朝鮮半島陷入戰爭的危險。這種話說出來這是外交辭令啦,是他周圍的人給他出的主意啦,折騰完之後他說了這麼一段話。對不對?那說了我們有權保衛自己,這就非常有趣了。

這就像周永康在中央電視台,每到過年的時候,那時候每到過年的時候,要領導大家教育全國人民。一定要愛護家庭,要掃黃打飛,這個東西,對家庭是非常傷害的,這個大家要知道忠貞鍾愛,要懂得家庭的溫暖,要懂得你的妻子對你的付出,要懂得妳老公如何艱辛。中央電視台,他的雞窩。

在紐約時報的評論當中直接講,金正恩的說法,實際是向美國表明,朝鮮已經成為一個核國家,它會在這個事實的基礎上,與美國進行交往。而美國一再堅稱,不會承認朝鮮是一個核國家。它把自己定位在是一個核國家,本身的角度,挑戰今天美國對它的政策。對吧?挑戰國際社會對它的政策。這種外交辭令,甭管它的核武器是什麼東西,不知道。是手榴彈放的那不管但我有了,這是一種政治上的籌碼,外交籌碼。當金正恩這樣的人使用政治籌碼,和外交籌碼的時候,在我的眼睛裡,它的核武器是有問題的,它的核武器是有問題的。我們的黨和政府將利用強大的核威懾力,努力杜絕美國強加給我們的核戰爭危險,並且維護地區和世界和平,這是他關鍵的說法。對吧?這是他關鍵的說法。

而且他提到說,朝鮮會像負責任的持核國家那樣行事,除非主權遭受侵犯,否則不會使用核武器。誠實地履行對國際社會承擔的,不擴散核武器義務,為世界無核化進行努力。那這就我相信,這就是一個外交辭令,外交籌碼,直接挑戰聯合國,對它制裁的決定。那直接挑戰,北京今天習近平與它,公開決裂的現實。把美國人作為對立方,把美國政府作為對立方,把自己的整個透過幾次核試驗,把自己的身分與美國、中國和聯合國平等化,在核武器問題上平等化。

你打我我就打你,你殺我我就殺你,前提就是我是愛國主義,我的主權不能被傷害。我們早跟大家說,愛國主義就是殺人主義,愛國主義是非常邪惡的,但愛國主義你聽起來絕對是正的。對不對?就是我跟你說的,戴著金絲眼鏡你以為就不是流氓嗎?戴著金絲眼鏡的流氓是大流氓!大流氓!不僅占有你的身體,還要占有你的思想,占有你的一生,乃至占有你的整個家庭,那才叫大流氓!

所以這是紐約時報對金正恩在開會時的,有關核武器問題的一個明確地表示。所以朝鮮也就是金正恩,直接向美國提出要求,要求美國承認它是一個核國家。如果美國承認朝鮮是一個核國家的話,美國就失去了一個理由,防止核擴散的理由去打擊朝鮮。

朝鮮勞動黨大會批准擴建核武庫

德國之聲有一篇相應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朝鮮勞動黨大會批准擴建核武庫。金三胖那樣的表態說完之後,第2天,朝鮮勞動黨做出這樣的決定。文章講說早在2013年,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就在金正恩的指示下做出決定,將使用核武器載入法律,並在憲法中將朝鮮定義為核國家。

文章直接表示說,作為朝鮮迄今為止最大的盟友,中國的官方媒體星期一,對金正恩的不率先使用核武器的說法,明確做出反應,朝鮮依然構成了核威脅,那這就是非常有趣的。金正恩開會,習近平沒派人去,他自己也沒去,連封信都沒發。而金正恩宣稱朝鮮自己是核國家,要求美國承認。結果它最大的盟友,習近平自己不承認,反而明確說是核威脅。那就給現在,作為整個世界的正義的力量,這麼講吧!正義的力量。用各種方式摧毀金胖三,營造了一個完全現實的環境,營造了一個完全客觀存在的現實環境。習近平與金胖三明確對立,乃至出現敵對概念的說法,就為後面朝鮮半島的真正的變局,提供了最大的保障。

文章特別引用了環球日報英文版,星期一的評論說,金正恩的表態出自於關於朝鮮,依然是一個核國家。這一個視角,表明朝鮮當局的視角沒有改變,它與國際社會,最大的矛盾沒有解決。世界上主要國家無意改變其,關於不承認朝鮮是核國家的立場,因此只要平壤拒絕放棄核武器,就很難與外部世界建立起正常的關係。

當然在目前的情況下,習近平依然拒絕在朝鮮半島,採取任何激化的方式,因為一旦局勢失控的話,就對中國的影響會非常大。

這裡它談到的,就不是當年的保家衛國,這裡談到的會有大批朝鮮難民,湧入到中國大陸,所以我們可以看到,這是最新朝鮮半島的局勢。如果朝鮮半島不全面陷入戰爭,但你很難拒絕,很難說否認在朝鮮,不會出現一種另外的方式,使得朝鮮局勢驟然發生根本的改變。

中國4月分進出口數據雙雙下降

金融時報的中文網,引述了一北京的報導,中國4月分進出口數據雙雙下降。如果進出口的業務雙雙下降的話,我們知道表明中國數據,和中國經濟的動盪的這種不安,海關總署講,4月分出口同比下降1.8%,超過了相對的預期。而3月分當時是飆升了11.5%,所以這是一個很奇怪的概念。而進口同比下降10.9%,是下降5%的,這種預測共識的2倍多,而比上一個月7.6%的跌幅,顯得更加的深刻。

所以中國經濟處於很動盪,和相對停滯的狀況,不穩定的狀況。跟朝鮮之間的關係呢,我覺得就很簡單啦,因為真正中國面對的,是完全中國自己的問題。朝鮮它根本顧不到,它根本就不管,根本就完全是一種,拒絕支撐這種臉面問題。而跟朝鮮之間的拒絕的關係,其實不是經濟往來的關係。否定朝鮮,否定了中共過去歷史當中,一直堅守的意識形態的東西,否定朝鮮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就是直接表明否定中國共產黨,否定共產主義本身的一個概念。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