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女蜘蛛人 漫威亞洲超級英雄將誕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3 日訊】隨著漫威年度大作《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全球熱映,電影討論度不斷攀升,觀眾對超級英雄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與此同時,漫威將目光轉向了亞洲,以挖掘新英雄的方式,創造新話題。或許再過幾年,亞洲超級英雄將有望登上大銀幕。

漫威年度大作《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在全球創下票房佳績,熱度持續延燒的同時,電影細節也成為討論話題。其中,首度亮相的超級英雄黑豹,一身汎合金作戰裝備,加上帶著非洲口音的英文,相當引人矚目,似乎為漫威電影宇宙的走向,埋下了伏筆。

美3首度亮相的超級英雄黑豹帥氣登場
美3首度亮相的超級英雄黑豹帥氣登場
戰鬥中的英雄黑豹
戰鬥中的英雄黑豹

(漫威)亞洲區品牌管理發展副總裁 賽波斯基(C.B.Cebulski):

「事情必須是自然發生的,這就是漫威,你知道的,在對的時間尋找對的角色。我們知道現在是黑豹加入的時機,是驚奇隊長加入的時機。但願在未來幾年,是引進亞洲超級英雄的時機。」

亞洲市場堅強的票房實力,讓漫威不敢小覷。

美國隊長3在新加坡的宣傳活動
美國隊長3在新加坡的宣傳活動
拿著美國隊長盾牌的影迷
拿著美國隊長盾牌的影迷

早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就已經注入亞洲元素,不但在韓國取景,更由韓國女星飾演提供技術的遺傳學家。不過,第一位最可能出現的亞洲英雄,對漫威來說,已經心有所屬。

(漫威)亞洲區品牌管理發展副總裁 賽波斯基:

「我最想看到的人物是,蜘蛛人裡的一個英雄:蛛絲(Silk)辛蒂沐恩(Cindy Moon),我希望看到她在電影裡出現。現在蜘蛛人回到了漫威宇宙,如果蜘蛛人身邊有一個女英雄支持他,那會很棒,將她介紹給觀眾。」

漫畫中的辛蒂沐恩,是亞裔的蜘蛛女,因為被同一隻蜘蛛咬到,而得到相似的超能力。不過,真正的亞洲超級英雄,得先通過當地觀眾的檢驗。

(漫威)亞洲區品牌管理發展副總裁 賽波斯基:

「我們已經有幾個由當地作者創作當地內容的實驗。在韓國,一個韓國作者創造出新的漫威英雄白狐,在韓國非常受歡迎,所以我們將她加到漫威宇宙,你知道的,漫畫系列。所以由此出發,我們也會開始在亞洲其他國家做同樣的事。」

在主力英雄粉墨登場多年後,漫威必須挖掘一批新英雄。或許再過幾年,原汁原味的亞洲超級英雄,將有望登上大銀幕。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