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為環境盡心力!全台串連淨山淨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企業回饋社會,保護環境。中油公司今天上午在全台八個地區,同時舉辦聯合淨山淨水健行活動,希望透過每年兩次的淨山淨水活動,將環境整潔的風氣推廣智全台各地,共同為台灣生態環境努力。

中油公司董事長 林聖忠:「現在是講求節能減碳,然後講求我們希望能夠,讓地球更為完善、美好,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透過這種清山淨水的活動,希望能夠大家同仁盡點心,到比較知名的幾個景點,盡一點心把它作為潔淨的活動。」

中油公司從2013年開始,每年都在全台各知名風景區、步道或是海灘等地舉辦淨山淨水活動,到今年已經是連續第4年、第7次辦理聯合淨山淨水活動。

中油公司董事長 林聖忠:「今年很特別,因為今年各位知道,中油公司要歡度70大壽,就是我們70年的一個,公司設立的紀念。」

碰上中油公司成立70周年,因此還特別擴大舉辦規模,串聯全台8個地點舉辦,總共號召超過上萬人響應參加,中油也希望透過這項活動,向社會展現中油公司關懷大地環境的誠意,並且透過中油員工、協力廠商和社區民眾的共同參與,在清潔環境的同時,也達到敦親睦鄰的效果。

中油公司董事長 林聖忠:「展現出中油關愛地球,中油關懷社會這樣的一個目的,所以我覺得這個意義,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我們會持續的辦理。」

中油關懷大地潔淨地球的活動,現在在每年的春秋兩季都會定期舉辦,中油也希望能夠藉由此類活動,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吸引更多民眾參與社區環保工作,為維護整齊乾淨的公共環境盡一份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