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法日遊行震撼大陸客 盼迫害快結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5 日訊】近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天齊聚紐約,舉行盛大遊行,聲援2億3千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壯觀的遊行隊伍,震撼在場的中國遊客,有人感動落淚,也有人希望早日結束迫害。

記者 梁珍:「遊行人士從曼哈頓47街出發,遊行到中領館,吸引了道路兩旁的市民遊客的注目。特別是剛剛從大陸出來的華人深感震撼。」

上海遊客林先生,首次在紐約見到法輪功大遊行,想到在大陸修煉法輪功的家人,百感交集。

上海遊客:「希望對法輪功的迫害早日結束。」

記者:「為什麼?」

上海遊客:「一方面為了我的家庭,另一方面令人髮指的事實不希望繼續延續下去。」

不少市民、遊客紛紛用手機相機拍攝畫面,也有人感動落淚。

大陸遊客:「我了解到和國內不一樣的東西,我也收到一點傳單。」

記者:「你支持他們的信仰自由嗎??大陸遊客:支持,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信仰,沒有必要阻止別人做什麼。」

遊行隊伍分成三大部分,大法洪傳、制止迫害、九評三退。來自湖北武漢的大學退休講師方雲寶,剛剛到紐約三天,參加大法日遊行,感動不已。

武漢講師 方雲寶:「因為上訪,講真相,三次被抓,三次被關,兩次被勞教,越是在那種環境裡面,越能體會到信師信法特別重要。」

參加遊行的有老有少,有不同膚色,不同國籍,不同身份,還有這群可愛的孩子們。

單車隊隊長 陳奕珊:「我們希望能夠營救在中國的孤兒,因為他們爸爸媽媽修煉法輪大法被迫害死了,希望告訴大家這場迫害在中國。」

也有法輪功學員家屬走在隊伍中,表達對法輪功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 梁珍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