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表演 新竹民眾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5 日訊】來自新竹地區約二百位法輪功學員,14日在新竹市關新公園舉辦慶祝活動,歡慶法輪功洪傳世界24周年,熱鬧的表演吸引了民眾的目光 。

小朋友們喜氣洋洋的舞蹈為活動拉開序幕,溫柔婉約的中國古典舞,抒發情感的二胡演奏及音樂表演,水晶蓮花DIY教學等,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天,新竹民眾度過一個歡樂愉快的午後時光。

現場法輪功學員演示緩、慢、圓的功法,讓不少民眾也跟著學練。

學功民眾 闕小姐:「這是一個真、善、忍的,不一樣的,跟一般的氣功還有宗教不太一樣,我覺得可以嘗試看看。」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受到非法的酷刑虐待和活摘器官,引起民眾關注。

民眾 羅先生:「有摘器官,還有受政府(中共)關押一些法輪功的人士。宗教應該是自由的,就是不要影響到別人,是不應該被政府(中共)這樣打壓的,所以我們應該是能夠結合全世界的力量,然後呼籲中共停止這樣的行為。」

法輪功1992年從中國大陸傳出後,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為上億人帶來身心巨大的改變,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他們在修煉後身心受益的體會。

法輪功學員 王小姐:「煉功除了讓我身體好之外,也讓我整個心態轉變很多,我覺得感覺很平靜很祥和,就覺得每天都能夠過的很輕鬆很快樂。」

法輪功學員 呂先生:「在處處事事都為別人著想,我們都講真話,做什麼事情我們先考慮到別人,自己有沒有缺點,再去看看,再從缺點中去改善。我們家裡變的很和諧一團和氣,這都要感謝法輪功帶給我身心上都能受益。」

法輪功學員分享修煉體會,希望將法輪功的美好傳遞給更多人們,並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賀生日快樂。

新竹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