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孩爭光!首爾國際化妝賽奪2金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5 日訊】台南應用科大美容造型設計系師生,4月底到韓國首爾參加國際化妝賽,在超過2千位國際選手同台較勁下,一共獲得7金2銀3銅佳績,其中鹿港子弟蔣芝篔更勇奪「時尚新娘」及「舞台化妝」社會雙料冠軍殊榮!

以設計創新的現代中國風造型,4月底參加首爾「IBH第26屆首爾國際人類美容與健康奧林匹克大賽」,台南應用科大學生蔣芝篔勇奪「時尚新娘」及「舞台化妝」社會組2面金牌,返鄉接受鹿港鎮長黃振彥表揚。

台南應用科大學生 蔣芝篔:「看到各國的好手的作品真的是讓我收穫很多,因為看到他們作品之後,我可以回來內化成我自己的東西,那在下次我要再去比賽的時候,我可以把它變成我的東西,然後再把它變成更豐富、更加有內容。」

鹿港鎮長 黃振彥:「拿到兩面金牌,這次有2500人以上各國高手在這裡較勁,所以代表芝篔她本身有這資歷跟藝術細胞跟認真,這不但市台灣人的光榮,也是鹿港之光。」

頭頂華麗寶藍色髮飾,搭配的單肩剪裁長禮服,及色調豐富的臉妝,妝扮模特兒看起來典雅、雍容華貴。蔣芝篔表示,在因緣際下會,高中時代開始學習美容彩妝,感謝師長的鼓勵,參與這次國際賽,作品獲得肯定。

台南應用科大學生 蔣芝篔:「整套從頭飾,服裝,手套,彩妝的設計等等,全都是我一手包辦這樣子。」

蔣芝篔也曾在2014世界盃國際美容美髮競賽,獲得1金、1銀、1銅佳績;今年再接再厲,在韓國的國際化妝賽,再奪兩金,成績斐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