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批判謝金燕 李亞萍:要有爸爸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6 日訊】今天的娛樂消息,帶您看到,歌手謝金燕在上週六的演唱會上,公開家中不堪往事,豬哥亮錄製影片回擊批評,還說謝金燕好毒,熟識兩人的藝人李亞萍,看不下去,今天向媒體說,豬哥亮應該要有做爸爸的樣子。

歌手 謝金燕(2016.05.14):「每年姊姊都不缺席的跨年,我今年要跟大家說抱歉了。」

演唱會淚崩,謝金燕以VCR方式揭露家中不堪過往,而她的爸爸豬哥亮重砲回擊,還帶出謝金燕兒子身世,直言自己不清楚孩子的生父是誰。

藝人 豬哥亮:「原來你(謝金燕)生的這個孩子,就是我們這個兒子,就是他的哥哥帶去美國生的。我把我的兒子叫他去做事業,不到三個月謝金燕來了,拿衣服就在電視台門口,要給我做生日。」

質疑是因為大兒子才讓謝金燕不想見他,與豬哥亮熟識的李亞萍說,這樣的說法太不厚道。

藝人 李亞萍:「順福(謝金燕大哥),對於他爸爸這幾個,同父異母所生的小孩,每一個都很好,相處非常好。怎麼可以這樣誤解自己的小孩,都是你的兒女,這麼大年紀應該要有一個做爸爸的樣子。」

藝人 豬哥亮(2016.05.14):「當時妳(謝金燕)車禍,妳媽媽就打電話給我,都沒有錢,豬哥亮去借給她的,今天有這個身體,就是我借錢來給她,修理她的身材」

帶著鮮花參加謝金燕演唱會,卻苦等不到機會,事後得知謝金燕公開揭露家務事,讓豬哥亮氣憤難耐,李亞萍則說,做父母的本來就要照顧包容子女。

藝人 李亞萍:「如果有什麼意外的話,你說父母是不是盡全力的搶救。我是覺得他(豬哥亮)應該是有點氣昏了頭。應該是有點氣昏了頭,因為我太了解他的個性。」

李亞萍呼籲豬哥亮,要多冷靜別躁進,也少向媒體公開喊話,父女之間或許才有轉圜的餘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