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閣人事再公布 童振源臉書PO自律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7 日訊】新政府即將上任,今天再公布兩項新人事,找來曾任雲林縣副縣長的施克和,擔綱行政院副秘書長,也延攬資深媒體人,公視節目部經理丁曉菁,擔任文化部政次。不過,對於媒體報導,國安局長內定為前國安會副秘書長王西田,民進黨沒有證實。

公視獨立特派員主持人 丁曉菁(2007):「為什麼回歸後的香港要拒絕法輪功學員入境?」

找來資深媒體人,丁曉菁,擔任文化部政務次長,新政府看中媒體人的公共精神與創新,要她為將來鄭麗君領銜的文化部,注入活力。

準行政院發言人 童振源:「未來,新政府將借重丁次長,創新精神與媒體長才,為文化部注入新血。」

而另一位人事,則由現任民進黨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施克和,擔任行政院副秘書長。就要進入行政院,準發言人童振源臉書先昭告朋友,不送禮,也別請吃飯。

準行政院發言人 童振源:「到政府部門最基本服務的道德,這也是我個人自我要求。在行政院服務是24小時服務的,所以隨時可能會有一些備戰的狀況出現,我想就(帶)簡單的盥洗用品,跟個人著作,大概這樣子。」

十年前到陸委會還多帶了行動碟,這次只簡單帶兩樣東西到行政院上班,童振源自律寫到,任何禮物都將告訴政風單位,但歡迎大家來辦公室吃便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