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商機 MIT水晶國宴禮盒限量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7 日訊】520正副總統就職進入倒數階段,周邊商品也趁勢出擊,有業者主打MIT水晶國宴禮盒,限量520套,菸酒公司也推出總統就職紀念啤酒,央行也有英仁就職紀念幣,就是看好520商機。

工廠忙不停,為520就職典禮男禮賓人員胸章,趕工製作。

做好的模具,還要人工仔細塗上藍綠色法瑯,造型取自七巧板元素,另一個也是用人工鑲上施華洛世奇水晶鑽的小夜燈,以蔡英文點亮台灣口號,品牌業者延伸出具有時尚感的專屬禮盒,限量520套。

水晶國宴禮盒業者 謝瑞俍:「一個新政府的到來,也是象徵一個新時代的開始,畢竟是一個女性的元首。像我們這個禮盒,全部都是Made In Taiwan的部分,然後也是,長期以來就是,我們公司設計發展的方向,希望我們可以為台灣創造一個所謂的,時尚品牌,然後可以讓我們台灣,就是變成,品牌化的台灣。」 水晶國宴禮盒業者 謝瑞俍:「關燈,它就亮了。」 擁有30多年與國際時尚品牌合作經驗,台灣業者以女性角度出發,結合時尚元素搭配金屬質感,提升品牌價值,隨著520就職典禮到來,搶搭520商機的,還有菸酒公司推出的總統就職紀念啤酒,找來名設計師聶永貞操刀,正副總統蔡英文、陳建仁化身為Q版圖像,限量70萬瓶。

台灣菸酒副總 蘇癸陽(2016.05.16):「完全用比較KUSO的版面,來凸顯這次的一個慶祝的意義。我想這是一個比較創新的,比較有一點,跟年輕人好像比較有一點貼近的設計構想。」 央行也推出英仁就職紀念幣,金幣限量1萬枚、銀幣限量5萬枚,除了蔡英文和陳建仁頭像登上版面,也讓MIT設計精品,藉由就職典禮,推往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李晶晶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