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玩具南瓜」 可愛模樣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7 日訊】同樣是在彰化,溪湖有位農民,他培植了10多種不能吃的「玩具南瓜」,這些南瓜雖然不能吃,但色澤鮮豔,因此常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賞玩 。

色彩鮮艷繽紛的玩具南瓜外型超可愛,主人把它們命名為「佛手」、「龍鳳」、還有「鴛鴦」等等,名字相當特殊。這種「佛手」玩具南瓜,有黃綠兩種截然不同的顏色,令人嘖嘖稱奇。

民眾:「玩具南瓜長起來很奇怪,很可愛,所以帶小朋友來田裡玩。」

玩具南瓜農 黃重順:「有鴛鴦,有龍鳳,這顆圓的叫龍鳳,有鴛鴦,這個時候講不出來,很多種、十幾種。」

數量密集、顏色多樣的「玩具南瓜」,掛在拱形的棚架上,不但美觀好看又很有趣,小朋友來到這裡,就像走在「玩具南瓜」的隧道中,感覺很特別。

小朋友VS.記者:「玩具南瓜,(感覺怎麼樣),很特別,(這個叫玩具會不會覺得很可愛),會,(怎樣可愛),就是比一般的玩具還特別。」

玩具南瓜農 黃重順:「這種隧道型,隧道型看也很漂亮,像小朋友他要來看,隧道看起來感覺比較漂亮,(有深度),深度彎起來整壟,都密密麻麻的玩具南瓜。」

瓜農黃先生,花了十幾年的功夫培植這些玩具南瓜,漂亮的外型,僅供觀賞卻不供食用,奇特農產品,展現了傳統農作物的另類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