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柯P見過面 台灣之子宣布參選加州州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8 日訊】台灣移民第二代,現任加州財務長江俊輝,正式登記參選2018年加州州長,日前他才在美國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江俊輝也可望成為美國第一位台裔州長。

今年53歲、未婚的江俊輝是台灣第二代移民,分別於南佛羅里達大學及喬治城大學取得財務和法律學位,先後連續擔任兩任加州稅務委員會(California State Board of Equalization)委員,及兩任加州主計長後,2014年以高票當選加州財務長。

理性和平、常保笑容的江俊輝在亞裔中擁有高人氣支持度,但是亞裔選民只佔加州選民的十分之一。而且這次州長競選預估會很激烈,他的對手包括現任加州副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現任及前任洛杉磯市長加西堤(Eric Garcetti)和維拉萊戈薩(Antonio Villaraigosa)等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