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安樂520前施壓92共識 民進黨不評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8 日訊】星期五就是新政府就職大典,不過,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 白狼 張安樂,今天卻率眾來到民進黨大樓前,向蔡英文喊話施壓,要求她接受92共識,現場還豎起中共五星紅旗,有近百名警力到場維安、繃緊神經,所幸沒有發生進一步衝突。

在近百名警力進駐下,中華統一促進黨等團體率眾到民進黨中央抗議,張安樂手拿麥克風,大聲要求民進黨接受九二共識;台下多數抗議者身穿黑色上衣,周遭還插上中共五星紅旗,昨天被台北市議員爆料疑似詐領補助金的愛國同心會成員,也在現場。

所幸,在警力戒備下,現場除了攝影記者被「九二共識大球」誤砸之外,沒有進一步衝突。對於張安樂率眾施壓,民進黨說,他們沒有評論。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我想這個交給相關專業單位來執行,包括警察單位,對於張安樂先生的相關說法,我們沒有評論」

不過,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刊出有網友自爆成為統促黨的走路工消息,從照片上看,這名抗議人士自稱拿了黨工背心、也領了500元車馬費;有網友回應,這些組織「是利用民主賤踏民主」。 隨著520新政府上台越接近,兩岸各派勢力人馬也想盡辦法搏版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