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黨初選 川普、桑德斯拿下俄勒岡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來關心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週二在肯塔基州 與 俄勒岡州舉行初選。桑德斯和希拉蕊在肯塔基州得票,差距只在0.4%左右,難分勝負。目前確定的是,桑德斯以53%得票率,贏得俄羅岡州勝選。而共和黨只有在俄勒岡州初選,一如預期,川普以超過六成 得票率,再拿一州。

週二初選,肯塔基和俄勒岡州都是採取封閉式投票的辦法,只有註冊的民主黨選民才能投票,這對吸引很多新鮮選票的桑德斯比較不利。

在共和黨方面,目前川普以1,134張的總票數,步步逼近1,237張票的提名門檻。在俄勒岡州,他擁有45%的民調支持率。以這樣的趨勢往前走,他獲得最後提名的懸念不大。

如果現在由川普對決希拉里,局面依然難分難解。

根據一項最新全國民調顯示:川普落後希拉里僅僅3個百分點,他的支持度比上週上升了兩個百分點,與希拉里的差距持續拉近。

值得一提的是,川普在週二晚間將接受福克斯新聞女主播梅根凱利的專訪。自從去年八月初選剛開始,川普與凱利便鬧得非常不愉快,雙方大打口水戰,受到媒體與輿論的高度關注。這次的專訪,會不會讓兩個人關係破冰,結束對立,也是今天值得一看的焦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