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人新秀難纏 阻陳偉殷生涯50勝入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8 日訊】陳偉殷今天對上費城人的比賽,費城人新秀打擊爆發,對戰殷仔三個打數都被他擊出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再加上隊友打擊熄火,最終以1:3吞下敗投,挑戰大聯盟生涯五十勝可能要再等到下一場 。

記者 王姿懿:「陳偉殷今天主投6局,投出六次三振,不過在二局下半被Joseph擊出陽春全壘打,再加上5支安打總共失掉3分。」

馬林魚隊投手 陳偉殷:「只能說今天的變化球種沒有投的像上一場那麼好,那有可能費城他們有多做一些功課,可能來對我做一些攻擊,這就是費城他們的打擊模式。」

阻止陳偉殷今天挑戰個人生涯在大聯盟50勝是費城人新秀Joseph,以兩支安打外加一發全壘打,打下兩分,成為殷仔這場敗投最大的殺傷力。

馬林魚隊投手 陳偉殷:「只能說自己在嘗試做自己的優勢,但是很可惜今天沒有創造出自己的優勢,很多位置都想要去丟,然後都沒有丟到自己想要的位置,丟到的位置都還滿甜的,然後被打。」

雖然今天投球內容讓殷仔防禦率下降至4.22,連續八場幾乎都失2分以上,殷仔表示比賽就是這樣沒辦法讓你去想說不失分,因為想多了只會給自己壓力更大

馬林魚隊投手 陳偉殷:「每一個投手都想要不失分啊,那大家都做得到,我相信我也可以做得到,那只是時間的問題怎麼去做。」

預計陳偉殷下一場球賽將於5月23日回到主場迎戰坦帕灣光芒隊。

新唐人電視採訪報導 王姿懿 宋昇樺 費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