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察變身老師!親授小朋友防身之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8 日訊】很多小朋友看到警察會怕怕的,但在紐約小學裡,警察不但走進課堂,讀故事書給小朋友聽,還教他們怎麼提防壞人,保護自己,改變一般人對警察的嚴肅印象。

平常的學生課外活動課,不尋常的是,這裡多了很多身穿制服的警察。這是紐約市教育局推出的名為Team Up,意思是和警察一起合作的新教育項目。紐約市教育局長法瑞娜(Carmen Farina)和紐約警察局長布萊頓,今天來到公立112小學,為一年級學生讀書,教育學生如果遇到可疑陌生人,如何應對保護自己。

每個學生將獲得一本圖畫書,以藝術形式,寓教於樂,讓學生增強安全防範意識。

高年級的學生在今天還有幸成為紐約市的小小警察,每人獲得一枚警察徽章。局長布萊頓親自帶領他們宣誓。

紐約警察局長 布萊頓:「我們向警察徽章宣誓,我們會好好學習,勤奮努力,聽父母的話。」

教育局長法瑞娜表示推行這個項目,是讓孩子們從小和警察接觸,了解警察的工作,學會做個對社會負責的好市民。

紐約市教育局局長Carmen Farina:「今天紐約警察將走進340所小學課堂,這只是開始,我們將舉辦更多這樣的活動。學生、老師,還有家長和警察合作,可以很好的教育學生,特別是孩子的安全教育。」

局長布萊頓還表示,自己年幼時,一直夢想成為警察,今天看到很多孩子,紛紛舉起小手,表示將來要當警察,感到非常欣慰。希望這個項目,能幫助更多孩子實現夢想。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