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的人事佈局已悄然展開 今日點擊(2533-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9 日訊】        提要
中共十九大的人事佈局已悄然展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在上集節目當中,跟大家談到的十九大的人事布局,那是個開頭篇,比較長。但實際的內容,就是我們在分析從十八大開始,習近平上位,2012年到2016年初,到現在所謂的十九大布局。

從2012年到2015年底,習近平從上台到2015年底,走過了整個過程。這個過程在我的眼睛裡,其實是非常清晰的。

2012年2月分,這個王立軍被嫂子玩了,谷開來玩了一把,給他收拾另外一個情人的屍體,扛不住了,跟本主說了,薄熙來。薄熙來一聽這事,實在忍不住了。你算吧,薄熙來那麼聰明,他能不知道一個英國人和他的兄弟,是被嫂子給吃了,被他媳婦給吃了嗎?他肯定知道,他只不過忍著不說。他就說我一定等我上了大位,到了十八大,我接了周永康的班之後,再說,對不對。那時候想換媳婦隨便怎麼換無所謂,這時候就得忍。

可是忍了半天你不能,王立軍你把嫂子給吃了,甭管是嫂子吃你,是你吃嫂子,你還到我跟前說死了個人,死的是另外一個英國人,那明明是賭我嗎,賭不過去一嘴巴。王立軍知道是怎麼樣,就怕他最後這一下。王立軍又何嘗不了解薄熙來,所以嘴巴一打出去,王立軍知道出事了,我活不了了,跑,對不對。一不做二不休,這個薄熙來打了王立軍,把他的公安局局長拿下,只剩下一副市長。

那王立軍更知道完了,一定跑,就出了我們現在的故事,對不對。在跑的過程中,習近平知道了,漁翁得利,他才知道了他將要上位的位置,實際是被人家下了套,下了小藥了。

那從2012年這個薄熙來出事,這個王立軍出事,薄熙來出事,然後圍繞著周永康的政法委,就出現了波瀾壯闊的故事,一直走到2012年,習近平只能上台。習近平上了台,賭下了政法委,把政治局常委變成7個。到了三中全會,出現了國家安全委員會,和深化改革小組。2014年2015年對頭算2年,就幹了這麼一大堆的事。所以我一直說就保命,別的都是瞎扯,別的都是瞎扯。當你看破的時候,一直走到2016年,那在我的眼睛裡,其實不是十九大的布局,而是否定十八大的,整個的中共黨的結果,否定了江澤民的結果, 曾慶紅的計畫。當否定完之後,你將看到十九大就那麼回事。

中共十九大的人事佈局已悄然展開

那我們就跟大家分享下半部分的內容。我們剛才講了是世界日報的社論,而香港的東方日報在評論中提到說,十九大明年底雖然才召開,但人事佈局已經提出來。

習近平對中共政治局委員,提出5個要求,以及官媒提出,讓庸官要騰位置,恐怕就是意有所指,大有文章。十八大人事安排,是各方妥協的產物,並非習近平想要的格局。十九大進行人事調整勢在必行,將由習近平一手主導,這是他說的。

其實大家要明白,以換屆為契機,讓不能幹事的人騰出位置,這是人民日報的說法,那也就在砍掉十八大的結果。這裡他說的十八大是各方妥協的產物,並非習近平想要的格局。習近平在2012年,什麼都要不了, 對不對,他知道他們在害他,但他什麼都說不了,所以習近平才出現神隱。神隱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砍死周永康,周永康所確定的政法委書記的位置,這是他唯一能要的。而他唯一能夠擺布的,就是讓栗戰書管他自己的事兒,讓王岐山成為砍官的官,沒錯吧。所以根本不是什麼,讓不能幹的人騰出位置。

因為在這個文章出來之後,即刻公布了習近平的說法:黨內有野心家,有陰謀家。還有等得了十九大嗎?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兒。而明報在相應的社論中講說,從現在開始,進入了十九大前期的準備工作。那開好十九大,完成政治和人事的更替,是只說不做的最大目標。所以他擺在了這個,所謂的這個人事的基礎上。中共反貪腐,以審判令計劃為標誌,開始新戰役,同時也要進入新的階段。

中共十九大的人事佈局已悄然展開

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叫把令計劃當成新戰役的開始,那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都談不上?薄熙來都談不上?不知道。令計劃的出頭和令計劃的出現,與他的官位有關。很多人把他作為一種團派的說法。而他當初進所謂團派的說法,他是從薄熙來他爹,薄家出來的,山西出來的,是被人家安在那兒的。而作為胡錦濤小媳婦兒,人家插個釘子,他連個聲音都不能吭,說疼嗎,不疼,舒服,沒事兒,放心吧,扎,對不對,他就這麼個角色。哪家大學的團支部書記,不是這個角色,對不對。

說團支部書記,哪家大學裡面的團支部書記,如果出聲的話,是他找著了靠山,突然哼了, 團支部書記出聲說話,哼了,是因為背後有個靠山。不是他哼了,他在替靠山說話,在打別人,他永遠是手裡打人的棍子。如果誰都不使他的時候,就誰都踩了,所以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兒,令計劃就這麼來的。所以把令計劃作為標誌,作為一種標誌的說法,是一種忽悠的說法,上當的說法。

習近平在年初的中紀委全會上講,壓倒性的事態正在形成,因此交託給紀委系統多項新任務。其中最令人囑目的是,確保黨的集中統一,保證黨中央政令舒暢,那淨化政治生態。這裡否定的不是團,這裡不就否定了政治局常委的被垂簾聽政,對吧。政令不出中南海,政令不舒暢是過去的,2002年到2012年,胡溫年代。所以他的針對性都是在這兒,他用了3年的時間在清剿著,整個留下來的整個的黨中央,就是黨中央吃死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但是他的做法,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在保命的做法順其天意,因為他自然跟黨中央作對。

習近平表面是黨中央,實際一點權力沒有,所以他只能奪取黨中央的權力。2012年到2015年,他是奪取權力的過程,才出現這個說法。文章介紹這將意謂著中共反貪腐,將出現階段性的變化。由這個焦點打虎,轉入重點衛政護航。這裡說的衛政是習近平,護航,保證他活著。那如果保習近平能活著,只能砍死黨中央,只能否定十八大的結果,這是我一直跟大家說。習近平的反腐的過程,就是否定十八大的結果。這還說什麼十九大。這個階段的反貪腐,因何要加強衛政護航,那當然跟中央階段性的政治目標,即十九大前期準備工作相關。

中共十九大的人事佈局已悄然展開

我覺得根本不是那麼回事,衛政護航,否定就是前面的一切的反腐,走入到真正的目標,砍死江澤民, 砍死曾慶紅。而砍死江澤民,砍死曾慶紅,當把罪惡拿出來的時候,死的是共產黨。然後它講說,所以中紀委正在嚴肅查處,十八大後不收臉, 不收手,問題嚴重, 群眾反應強烈,在重要崗位並且可能還要提拔,使用的領導幹部。十八大是江澤民獲勝,他怎麼收手? 他怎麼收臉?問題什麼叫嚴重,什麼叫不嚴重?十八大不是習近平獲勝,是江澤民獲勝。所以就王岐山說了一句話,你不收手, 不是他收手不收手,十八大獲勝就是自然會這麼做。所以用他自然這麼做的概念,成為了被王岐山殺掉的藉口。

中共十九大的人事佈局已悄然展開

文章講說發展到今天,發現貪腐官員的政治利益、 經濟利益混雜,政治問題、 腐敗問題交織,所以王岐山要求中紀委,要善於從政治上看問題,站穩立場, 把準方向,要把違反政治紀律,作為紀律審查的重要內容。政治紀律,跟習近平貳心的都是政治紀律。而習近平十八大上來本身,就是江澤民獲勝的結果。他本身就是異類,習近平是異類,跟黨中央完全是異類。所以反過來說,不就吃死他們。

王岐山的反腐,從政治問題下手,從紀律問題下手,就是反對十八大的黨中央、政治局、 政治局常委。所以從這點上說,表面看起來,是十九大的人事佈局,實際它唯一的結果,只能否定十八大,也就變相的否定黨中央,也就直接會走向江澤民死定了,曾慶紅死定了,共產黨死定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