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520造型 專家:穿出台灣人特有女性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0 日訊】蔡英文總統就職穿著,今天(20日)終於亮相,選明亮色系的西裝外套和線衫,以及黑色西裝褲,造型師李明川表示,與各國女性領導人相比,蔡英文穿出了台灣人特有的女性風格。

造型師 李明川:「我覺得這樣子的穿著打扮,去跟其他的,各國的女總統或女總理來做比較的話,反而多了一份女性的溫柔,我覺得這是滿特別的地方,那當然大家過去可能制式化覺得,女性的這個政治人物,她可能是要比較幹練的套裝,或者是在我們的就職典禮,大型的活動需要搶眼的顏色,來表現出正式跟專業的形象,那我覺得今天蔡英文總統的這套蜜桃色(米白色),我覺得那個專業的形象,來自於她服裝的線條,在顏色上她透過蜜桃色來表現出女性溫柔的那一面,再加上去跟其他女性領導人,做出區隔,我覺得,我覺得蔡英文總統並不輸給其他女性的領導人,反而是走出一條屬於台灣人特有的女性的風格。」 李明川表示,也看得出蔡英文總統在細節上的用心,像是眼鏡的挑選以及妝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