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襲再現?埃及航班墜落希臘外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埃及航空MS804班機昨天在雷達上消失。埃及軍方今天 在亞歷山大港以北295公里處,發現飛機殘骸和乘客行李,埃及航空也已經確認,殘骸屬於失事的客機。整起事件是否是恐怖攻擊,目前仍在調查中。

罹難乘客親屬 拉梅茲:「完全失聯。我們掌握不到半點相關的消息。」

失蹤的埃及航班確定墜毀在希臘的卡帕索斯島(Karpathos)南方。機上人員全數罹難。目前埃及、希臘和英國三方仍在當地海域搜尋俗稱「黑盒子」的飛行記錄器(flight recorder)。

法國外交部長 艾侯:「我們仍在檢視各種可能性,暫時沒有任何較為可能的原因,因為完全沒有跡象能顯示導致意外的原因。」

希臘國防部長卡梅諾斯(Panos Kammenos)表示,客機墜毀前曾在空中兩度急轉彎,並急降超過7620公尺。弔詭的是,機組員並未發出求救訊息,因此研判,遭遇恐怖攻擊的可能性大於技術故障。

由於法國跟埃及近日都牽扯到「伊斯蘭國」IS的恐攻行動,人為因素導致墜機的可能性大增。目前兩國的總統已達成協議,強調將密切合作,追查事端並持續搜尋機體殘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卓廷威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